close

從來不知這首歌有什麼好聽的 ,要不是有幾次的機會,Ryan坐了別人的車,看了DVD,也隨著哼唱幾句後,我想這首歌在我們家,一點也紅不起來的。現在好啦~一首歌,三個人都會唱,除了爸爸以外…特地找了一下MP3放到車上,有人一上車就指名要聽這首歌,一聽到前奏就會開心的大笑,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隨著MP3唱歌,當然一個MP3,也不可能放一首歌,那會聽到吐吧!~ 於是還有幾首,也是必點的歌:

  1. 兄弟象隊歌
  2. 聽媽媽的話 (Jay Chou)
  3. 麵包超人中文主題 (勾勾小妞妞)
  4. 麵包超人日文主題 (完全聽不懂的一首歌)
  5. 加油歌(巧虎某舞台劇有恐怖男爵的那部,其中一首歌)

就這樣,不用多的,因為兄弟兩也不想聽。
這二天我要再幫他加上一二首歌,是學校的聖誕歌,我覺得學校特選的聖誕歌,也滿好聽的呀!

你拍攝的 南下墾丁的路上自拍 1。

附錄上一段在 Ryan百聽不厭,唱起歌來,很含魯蛋唱的一段歌。 

   

兄弟象隊歌歌詞:(上個影片Ryan是從下方箭頭處開始唱,正常人聽不懂的)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 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重紀律 有活力 是我兄弟象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 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風雨中 烈日下 信心依然堅定
     讓我兄弟般的愛 緊緊繫著你和我
     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所有辛勤和努力 付出期待與關懷
     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