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Mommy 在公司發現了小米(米格魯)
後來送他去動物醫院洗澡、並檢查他是否有晶片,可惜沒有找他的晶片
Mommy  一直到各大網站去留言,並留下小米的照片
可是小米的媽咪,一直沒有看到~~

再來就是假日了~ Mommy 先把小米接回來
我有陪他去散步喔~他還去大便… Mommy 帶了一堆報紙,把便便包好丟掉
小米很開心~一直走來走去~還邊聞味道,
我想他大概是在找看看,是否有熟悉的味道吧~
風愈來愈大~似乎還有些些雨絲…我們就回家嚕~
可是他環境不熟…一進門,就一直叫~再不然就在陽台捉紗門~紗門都快被他捉破了~欷欷涑涑地…我都快被吵到不能睡了~
後來 Daddy 去陪小米, Mommy 陪我…很快,我就睡著了~
而小米看到 Daddy 也乖乖地窩在他暫時的小窩裏休息了

早上 Daddy 請姑姑幫忙把小米帶到桃園的家中~那裏有人可以當小米的寄養家庭,
有大大的庭院可以讓小米玩…而且又有其它的狗狗朋友可以先陪他~
可以盡情的玩

我會和 Mommy 再去幫你找你媽媽的喔~~
小米,你最乖乖了~~
等我們一找到,就帶你媽咪去接你喔~

請各位幫幫忙,要幫忙找到小米的媽咪來接他喔~
我哥哥”緯緯”他很愛小米~還說要把床讓小米睡呢~
一定要幫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