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好!!
原本打算去採蕃茄的,後來改到淡水的犇群牧場嘍!

早有耳聞,這裏不大,但,大小,那會是個問題呢?!~
因為我們又沒要在這裏幹麻呀~

淡水往北新庄的路上,很容易看到指標
我們沒看地圖,就這樣憑著感覺開上來

不知是氣候好,還是怎樣,我鼻塞的鼻子,突然有了作用
就覺空氣真是好,有淡淡的青草香
但這個感覺,僅止於在門口啦~

一走進來,沒有任何人會向你收費,還是介紹
就像是走進自家的牧場般自然
很近的距離就可以看到牛兒

不過,鼻塞的我,這下子也聞到一些牛大便的味道
算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啦
這就是大自然的感覺阿
曾經幾時,你想聞,也不見得聞得到呢~

牛兒的叫聲,其大,但不致令人害怕

門口處

停車處 (好大的姑婆芋葉)

一入口處即可餵牛,成堆的牧草,和自食其力的牛兒

餵牛,必定的工作,不請自來,沒人阻止

努力吃草的牛兒,但,一直往下吃,也不管旁邊還有一大堆草

膽小的 Ryan ,拿了一小把,又怕牛兒咬了他,故意拿很遠

早就嚇到的楷楷,一直躲在爸爸的背後,別想叫他餵牛~"不到!!"
愛看,又很怕~

小小牛兒,在餵牛奶區,一隻一床,二桶食物,一桶是牧草,一桶是乾糧

三隻小豬的故事,在這裏上演,很可愛喔~不禁想要開始講故事

小豬的殺傷力較小,這二小男孩算有共識,還一邊討論著彼此聽過的"三隻小豬"的故事

手插口袋的 Ryan,可不是在耍帥喔!
因為有一隻小豬爬上來,我要他餵牠吃東西
怕小豬咬他,他就把手放在口袋裏說: " 我的手在口袋裏,沒空! "

Raymin 也看得很認真,沒有讓他太靠近,他就在遠處靜觀哥哥和這些動物們的互動嘍

傳說中的牛奶出來啦~好大一個喲~而且上頭還有Kitty 的造型耶
雖不用門票,但,我們還是做了很簡單的消費
也餵了一下這些可愛的小小牛兒喔

才拿出牛奶,每隻小小牛兒,就睜大眼看著
等我們一靠近,一咬,便不願放手喔

在餵的過程,一定要手捉緊,不然,牛奶可是會被小小牛兒給搶去
一排約莫6隻小牛,我們從第一隻開始餵,牠喝了大半
我突然想到,會不會大家都很第一次開始餵
而,只有第一隻喝到,其它的都望眼欲穿呢?!

於是,開始餵奶巡迴…一隻一口 (這時只剩半瓶了啦)

一瓶50元,拿回空瓶還可以換雪糕 (真是貼心阿,完全不以營利為目的呢!~)

   

可愛的牛奶奶          

父子倆齊力餵小小牛兒喝牛奶
握緊喔~~Ryan!!

真得很用心的餵,雙手抱很緊,小小牛兒嘴巴很有力氣的喔
本想換楷楷餵,但,楷楷直搖頭阿~

爸爸輪著餵完牛奶

牛奶奶瓶做成的木風車

還可以現場擠牛奶耶,讚,不過我們的時間不對
我想,我是一點也不想體驗啦~

一旁有可以給小孩作畫的地方,小小的桌子
有曾被畫得五顏六色的顏料,雖稱不上是個畫作
但,也很令人心情為之一亮的感覺
搭配小小的椅子

是個很不錯的畫畫地方

來這裏畫畫,心情大好!!
下次若想辦法寫生之旅,這裏是首選!!

牛仔大賽,到底誰會搶先呢!?
快點下注!~ 一注 50元!! 1賠10~~~

外頭正比賽的火熱,裏頭正吃著冰呢~一點也不關心…哎~

看吧,這樣的笑容,應該知道是誰奪冠了喔~~

洪小楷~~~~

我家的爸爸,一點也沒閒著,又在餵小牛…喔~~No  No...
是餵小民啦~

明明我們一家子,都在感冒,怎麼還吃冰阿
真是不怕死~

我家的爸爸說: 以毒攻毒~~~打垮細菌人~~~

一旁的百年老井,真得還有水喔~保存的很好

這個真得很難得一見呢~

我們並沒有仔細的逛這裏,因為這天似乎有活動
於是我們省略了後頭的樹林
聽說那裏有香菇園,可以採的喔
還有盪秋千和吊床 (下回再訪)

我們現在的位子,其實聞不到那個牛便便的味道
充斥著的是香甜的草香喲

說真的,我打從內心裏,喜歡這裏

看到店家的人,訂的便當是淡水的"黑店"
又引起我一股想要去吃黑店的想法,但,被二個人打敗 (我家爸爸和楷崴媽)
切,這二個人,這時,還真討厭~~
不要拍他們二個了~哼~~~幹麻不給我去吃呢~可惡!!

樹上結了一些小鈴噹,Min捉著玩,發出清脆的聲響
他也玩的開心

Ryan 和 楷楷,玩著垃圾車、堆平機、小ㄎㄚ ㄎㄚ
我們帶的玩具,放在車上,叫爸爸去拿,也不知為何
爸爸就是想閃了~ 切~這裏那裏不好了呢~
我只差沒開始畫畫了耶

來了約莫半個多小時,我們就走了~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下次我若來,就要叫店家幫我訂黑店的便當
然後在這可愛的小花園畫畫啦

ps我很沒畫畫的天份,純是因為那裏的環境給我作畫的感覺
   我想,畫出來,和Ryan畫的沒二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