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決定要做驗光的檢查,因為Ryan常常斜眼看電視

你拍攝的 IMG_7094.jpg。

 

爸爸正好要配眼鏡,所以一起驗光一下,處方籤就在驗完後即可取得。

你拍攝的 IMG_7091.jpg。

原本擔心Ryan不知是否肯配合
結果呢!! 非常的配合,而且也喜歡做這樣的檢查
因為高度不夠,請爸爸的大腿贊助一下

你拍攝的 IMG_7096.jpg。

你拍攝的 視力檢查左右眼。

出來的數值是

              SPH (球面度數)   CYL(散光度數)     AX(散光軸度)
Right             -0.50                  -0.25                  172
Left               -0.50                    0.0                   180

PD: 54mm  (兩眼膧距)

檢查日期: 2008/11/30  by Canon RK-5

正確的使用眼睛,30分鐘休息 3-5分鐘,可看看遠處,不然就閉上眼睛,都是不錯的方式。

             Min 蹲著看哥哥檢查 Ryan視力檢查 1

0-6歲的小娃兒,眼睛正處發育階段,是要多提醒他們用眼睛的習慣。
自己常常忽略,這次算是一種提醒,4-6個月後,可以再驗光看看狀況。

驗光人員說: 近視度數量 50度,但因為這個階段的小孩眼睛還在發育中,可以4-6個月再檢查一下,多注意一些用眼睛的習慣即可。

並不是去眼科檢查,只是到一家我們平常習慣的眼鏡行去做驗光,結果為何,其實都還好,但提醒了我們,要多注意「讓眼睛休息」這件事。

不會買什麼魚肝油之類的產品,直覺習慣更甚這些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