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大驚小怪也好,但,這件事,就覺得很貼心耶!!
開車進了Costco 的地下停車場,正準備走上樓去
發現一旁有一個亮亮的燈~旁邊還有一個大看板

你拍攝的 DSC07193。

你拍攝的 DSC07192。

這是從機車停車位改建而成的,重點是真得也有人停耶!!
不知是員工,還是客人
馬上一走近拍一下
雖然我沒有想過要騎單車來這裏
但最近若是有打算去那裏玩的話,都會先問一下,有沒地方停單車呢
看到這個景象,覺得好貼心喔!!

不過,若是騎單車來這裏的人,會真得買很多東西嗎?!
還是來這裏吃 Pizza hotdog 還是啃牛肉捲的呢?!
(牛肉捲,是我很愛吃的啦!)

想到買了東西,這裏既不提供袋子,而且也沒地方放的情況
最多就只能放到背包裏,慢慢踩慢慢揹回家啦~

好啦~管它的!! 反正 內湖 Costco 有提供單車停車位了~
下回我也會試看看騎來這裏,吃個東西再閃~

但,一定要記得自己帶鎖喔!
不然,停好後,沒鎖,一定會被扛走的啦~
不過,突然想到,若鎖了前輪,而小偷把快拆輪給拆了下來
整車扛走,這也不無可能阿~
那…到時我下來時,只剩下前輪+鎖~
ㄛ…算了算了~
我還是不要騎來好了~
太擔心了~

*****************************************************

這是在逛完Costco後難得選購的二個商品。
說來好怪,很多東西,這2個小娃明明就看不懂字
這裏有些東西的包裝,也都和外頭商家賣的不太一樣

本來在手推車上,2兄弟還在爭搶一罐姑姑託買的乳液,爭得你死我活之際
看到一旁的零食區,有賣 M & M's 花生巧克力喔!
M & M'S  就二種口味,一個是牛奶的,一個是花生的 
我個人偏愛花生口味 (牛奶的,我可是一點也不想吃阿)
想到這周也是要下台中,而姐夫也愛吃M & M's  的巧克力
乾脆就買一大包回家,到時自己留下一些,餘都帶去送姐夫啦~
好的,就這樣辦!!

你拍攝的 DSC07206。

當我拿著一包黃黃的M & M's
(平常 Ryan有看到是咖啡色包裝的牛奶巧克力喔! 黃色的,應該沒看過!)
一靠近手推車…

Ryan: 喔,媽咪這個給我拿啦~
媽咪: 不要,剛剛弟弟要拿乳液,你也不給他。
Ryan: 弟弟,快來,這個乳液給你拿,你拿啦~
等弟弟一接手,Ryan轉過身子…
Ryan: 媽咪,我幫你拿這包啦,那個很重!!
媽咪: 沒有阿,這個一點也不重耶
Ryan: 有啦,太重了,我幫你抱!!

雙手緊緊的抱著一包M & M's 巧克力,嘴角的微笑,真是可以彎到天邊了

Min 還繼續抱著乳液,不懂為何哥哥這麼快就把東西交給他
而且還異常的開心耶!!

邊走邊看著哥哥,一臉很狐疑的臉。

又在一個轉角,眼睛亂飄的媽咪,看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東西喔!!
這個很像在台灣的蝦味仙啦~
想說也來買個一大包回家吃吃吧!!

這時 Min 看到這一大包,以為哥哥也會搶
快速的站到媽咪的旁邊,拿乳液和我換日本蝦味仙~

疑,我有說,我要乳液嗎?!

Min不管那麼多,馬上棄乳液,搶日本蝦味仙馬上跑走~

到了結帳櫃台時,司機要帶 2個小子先出去,留下媽咪結帳

Ryan: 我來幫忙搬啦
媽咪: 不用啦,我弄就好了
Ryan: 我幫你保護阿,你一個人不夠啦
媽咪: 不用啦,你和爸爸先走過去櫃台外啦
Ryan: 爸爸有說過啦!! 我的責任就是要保護你們啦
媽咪: 你是想保護巧克力吧?!
Ryan: 我也要保護你的書阿 (這次有買了一本書)

一整個無言~以前從來他也沒說要保護,要幫忙搬
這天,竟然主動要求,因為購物車裏有一大包的 M & M's
拒絕他還不行耶!! 一定要保護到底才行。

PS 怪的是,有些包裝,明明就沒看過阿
    到底這些小娃,是用什麼方式辨識的阿~
    怎麼就知道,這些就是他們愛的糖果、餅干呢?!
    重點是,他們也不認識字阿~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你拍攝的 DSC07202。

很香,很好吃,而且不鹹耶!!

重點是打開後,不會整包很空的感覺 (約有2/3的容量喔)
不像在台灣買的一些零食,明明買時很大包
打開時,空氣跑光光,就剩不到 1/2 啦~
有時在想,不知是買空氣,還是買零食阿~

你拍攝的 DSC07203。

好吃好吃!! 太好了~這樣司機開車時,就多了一個新口味可以嚐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