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看來是引起很大的迴響
看來此事不得久拖…不然就一直不能把這串連給推廣出去

此次受到三位友人的抬愛:
Grace : 一個從現實生活中昇華到網路上的朋友,最近愛上狗狗了…
菇菇及小易的媽咪:都二個孩子的媽咪了,還很用心設計Blog的頁面及內容的喔。
Joan: 有一個漂亮女兒,讓我很想再生一個小女孩的網友
佑佑皮皮: 一個很會寫文章的爸,和一個拍照很上像的佑佑,讓我一度以為佑佑和 Ryan似乎在要來到人間前,就有了約定,於是我們有緣地認識。

廢話不多說,來吧~
@Blog 之體會:是一種毒癮,每日都會發作,若久日不解,便會身毒而亡…正所謂"哀末大於心死"…

@Blog 讓我 : 將凡人的記憶傳承下去,就是像我們所見的星光,其實是幾萬年前星星的位置,經過傳承,我們現在才能看到當時所反射出來的光線。

@Blog 讓我紀錄: 小時候自己所不能記錄下來的成長過程。

@Blog是個: 讓人用虛擬面對真實的好地方。

@Blog讓我:心裏萌出一顆牙,須要大家的澆水,才能成長的小樹。

至於我要點名誰,這可得再想一下,再通知大家嘍~~
因為一堆網路的好友,大都被點光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