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Ryan 流著鼻水,而且有說不出來的疲累感
爸爸問他,是不是不舒服
Ryan 極力的點頭,連喝牛奶都有氣沒力的樣子
不會就這樣感冒了吧~

爸:「快喝一喝,娃娃車要來了
安:「我不舒服」鼻子還倒吸了二口氣,一吸完,鼻水再流出一些
爸:「那今天不要上學了喔」試探性的問
安:「不要,會傳染給我同學耶」什麼時候這麼認真了
爸:「那我打電話給老師嘍
安,此時點點頭,默認了這件事

之後,看到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似的
只好抱他到阿嬤家
哇…雖才16kg,但還是很累人的耶
腳快走不下去,他又不肯下來走路

到了阿嬤家,也不太肯下來,還說:「媽咪不要上班,來陪我
切~最好可以不要上班啦
今天媽咪不去上班,會被客戶砍頭喔~
一堆書要出貨、而且書單還沒做完耶…別害我~我還不想換工作

 


 

中午打了電話問候一下,看是不是要帶他去看醫生
順了解一下狀況

沒想到,接電話的人,就是他

安「媽咪,什麼事
媽「你好一點沒」
安「沒有喔,沒有好
媽「那我請假帶你去看醫生」
安「不用啦,我不是阿水了
ps阿水是大愛戲裏的一個人,很會流鼻水
媽「那我叫阿公帶你去上學,好不好」
安「不用啦,我還會累你最好是真的會累啦,這時我覺得怪怪的了
媽「那明天要不要上學」
安「不用啦,我還沒好耶

阿嬤受不了了
接過電話「你從出去後,他就開始跑跳啦,而且也沒有再流過鼻水了,明天可以上學啦

安一聽,在電話那頭說:「我還沒好耶!不可以上學啦!」

現在是怎樣~難道Ryan已經學會了翹課這檔子事
而且還會裝病耶

厚,他真得是利害,早上我們二個竟被他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