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鞋

shoes

左,Converse 的夢中理想鞋款。沒穿過,直覺適合自己,而心底就是深深的愛著它。

想了很多年的鞋,終於入手,開心不已。
選在一次的旅行穿上它,一開始是都ok。
但一天下來,腳傳上來的痛,隱隱的,不能完全忍受,但還是忍了。
第二天,腳才剛要放進鞋,卻馬上想起痛,但又忍著穿了一天。
我試途找個方式,不讓腳痛,但還沒找到,卻又不捨出讓這鞋,陷入二難。

IMG_1675

右,Muji的帆船鞋。

一雙很像左邊的鞋,之所以買,是因為它「神似」我夢想中的理想鞋款。
幾乎沒有什麼爭扎,當一見面時,便購入手,其實也有開心,但…沒有怦然。
還沒買左邊鞋前,已先入手的一雙,超適合我的鞋,但心裏沒有滿足,還是想擁有左邊的鞋。

muji 帆布鞋

在買時,總是只因為心底的那股喜歡,而忽略了一些當下的感覺,而套用在這鞋上的,就是完美的感覺。
適不適合,是走了半天後才知道,原來這是要忍耐的一雙鞋。

就在連痛了二天之後,我只好收起左邊的鞋,換上右邊的鞋。

當把鞋放在一塊比較時,這才發現了另外一雙早已擁有的鞋,比較適合自己。

 

右邊的鞋,從來沒讓我痛過,一點也不用忍。
我愛的鞋,會痛,要忍。
好穿的鞋,舒服,實在。
即便答案再簡單,心底還是默默的偏坦那個自己愛、卻不適合自己的選擇,這也是很常出現的矛盾阿~

此時,心和腳投了不同的票
要穿那一雙呢?

PS 最近重新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常常聽「翅膀」這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