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床上的毯子、薄被,突然引發了Ryan想玩 Hide & Seek
本來不太敢玩,因為常常玩了下去,他就不肯睡覺

像是被點燃的勁量電池,熱力四射了起來
硬是邀了 Raymin 下場一起同樂

有時叫Raymin,他都還不見得理我
Ryan就是有辦法把弟弟給騙過去
大概是爸爸和哥哥的笑聲太過吸引人了
Raymin快步的連滾帶爬,爬過去

Ryan 伸出熱情的手招呼著:「快進來,好好玩」
不過,在這時我突然想到,Ryan不是說他生病好累咩~
怎麼和此時的表情,一點也無法聯想在一塊呢

才進去就又急著出來…"裏頭太黑啦"
Raymin 想出來討救兵
沒想到,前腳才出來
後腳就被哥哥拉回去啦

就是要一起玩,弟弟不要跑~

於是,Raymin 又在棉被下了~

一邊躲,還一邊喊:媽咪來找我阿

這那還用找~隨便三二下也可以把他捉出來
哥哥興奮的踢來扭去,不小心又踢到弟弟啦
爸爸這時顧不得玩,先把Raymin抱出來
哥哥又一頭栽進棉被裏

大喊著:「爸爸和弟弟躲起來,不要給媽咪躲」

是怎樣~剛叫我找,現在又說不給我躲
很難服務耶,這林家小豬!!
看我不想找他,他便把弟弟藏起來,還說:「我要來找你了喔」

手,活生生的把弟弟的頭壓進棉被下

弟弟的二隻腳在棉被外,一直踢…像是喊救命似的
可憐的二隻小腳腳,使力的拍打床面
爸爸還是沒有伸出援手耶

最後哥哥大笑,笑著掀開棉被
倆倆對笑的兄弟,開了懷

這到底是怎樣的遊戲阿~
一會哭,一會叫的…分不清了啦

為了饋賞 Raymin 的配合,哥哥和爸爸,合手幫弟弟玩"搖阿搖"
PS拿一毯,把小孩放中間,二邊各一人,捉起毯,搖來搖去其小孩
這是哥哥從6個月到現在,最愛的一個活動喔

玩了快一個小時,快去睡了啦~
別起不來,又想要找藉口說要請假啦~

PS 老師有打電話來問狀況,希望明天可以見到Ryan
   當然這段話,一定要和 Ryan 說嘍~
   「老師好想你喔,明天可不可以一定要去上學呢

  呵呵~老師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成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