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學校的月費繳費單,看到上面寫著「保額費」5000元

又燃起我想換學校的念頭,但還沒確定,心裏的想法很多
沒有一個明確的。

這裏,沒啥不好,但,就是距離遠了點
在上課的過程中,其實Ryan也都算喜歡
可是現在我們都是靠由"娃娃車"在接送
和老師之間的互動,是真得少了些
有時不太知道Ryan 在學校是怎樣
當然,每個星期五,會有聯絡簿
也會有功課

有時看到Ryan開心上學,我也覺得花這個錢值得(很容易滿足的我)

但,學期將盡,看到這個費用,我心裏不禁覺得奇怪
明明我就已經就學,為何還得為了下個學期是否繼續而先付一個費用呢?(自己的疑問啦)

或許這就行規吧,而我這個新手爸媽,不太習慣嘍!

今天繳12月份的月費了,還沒繳保額費
因為心裏還是沒說服自己
也不知,到底會不會換學校

可能不會繳了
可能過不了多少天,也會自動繳了

現在,腦袋,是混亂的

PS 讀這裏,真很不錯
     但每次註冊時,都會讓我們生活起了一些變化
     現在想起自己的小時候,每到註冊,就得去起個會來付學費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