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廁所的事

媽咪,快點啦,我來不及了。」驚呼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到底是什麼事,得這樣大呼小叫的
才從書房走出就和Ryan 相遇,他狂奔到廁所,手拿著一個小椅子
快速的脫下褲子。

嗯~媽咪你不要看,出去啦~

奇怪了,是誰叫我來的,又叫我出去~
再者我也不想在這裏多逗留阿…

轉身,一個小不點緊緊的貼在身後,一臉茫然地看著
媽咪,我也來不及了啦」大叫著~

來不及了啦~大馬桶被哥哥坐走了啦,我也想大便啦~

厚,一定一次要二個一起來嗎!? 真是的。

拿出小馬桶要給Min,他就是不肯,硬是要把哥哥從大馬桶上叫下來。
Ryan:「大的人就坐大馬桶,小的人就坐小馬桶

媽咪: 「那你還可以忍得住嗎?!
Min : 「沒辦法了啦,不然呢~ 」 (這小子很愛在話的結尾加上「不然呢」)
媽咪: 好啦,那你坐小的馬桶可以嗎? (聽到一個聲音~聞到一個味道)
當我的頭轉了過去,話都還沒說~~~~
馬上就聽到一句話~
Min: 「我……我不是放屁給你聞啦~我是放給牆壁聞的啦~

Min 雖然不想這樣,但,可能是真得忍不住了啦。

DSC07007

在家上廁所,一定得看書,這樣有助上廁所的情緒。
而且不知為何,只要上廁所,二個人都會習慣的把衣服往上拉
有時還得用下巴夾住衣服,用二隻手翻書

不知為何要這樣的累呢
認真上廁所不就好了嗎?!

看到他們上廁所的模樣,一定知道這是同一家出品的。

連看的書,也要同一系列的阿~ 「包姆與凱羅

DSC07006

手做南瓜桶

萬聖節前,
友人幫他們噴了二個橘色的小桶子,就是要讓他們畫一畫去要糖的
看到桶子時,就一心想要畫
而且還指定,一定要用水彩畫(只要有弄水的就可以)
若真得要畫上顏色,就只能用「壓克力顏料」
因為不想讓他們把家裏的地板弄的一團糟…當然拒絕這提議啦

後來就用「奇異筆」來畫上一些線條
假裝一下…反正到時天黑黑,不會多少人發現的啦~
而且重點是要糖~有畫就好~(這時我很混~因為迷看twilight的小說中)

             DSC06991

Min 畫出來的東西,都沒形體,但非常的愛畫喔
隨手畫出來的一個圈,就說是自己的名字,不然就是小崴的名字
總之,他總是先畫自己和小崴 (他第一個最好的好朋友~)
畫完,就叫人幫他拍照~
本來,都會是我主動要求~但,就說了咩,在看小說,有點沒空~
就還是隨手按了幾下快門。

             DSC06993

Ryan 相對來說,認真多了,而且一定會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想畫的東西,大都能畫出來,雖然超級不像的啦~

DSC06987

用奇異筆在桶子上畫,太大力,有點掉漆
如果裏頭放點會亮的LED 話,效果應該不錯~(好友有提醒,但我還是忘了)

DSC06994

最後提了去要糖,兩兄弟就整整要了近4大桶的糖回來
對於這個成果,兩個都非常的開心
而且把糖集中在家裏的一個大糖果盒中,每天看到就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這兩隻後來並沒有對「糖果」瘋狂的迷惑住
若是要打開盒子前,都會先問一下,能不能吃,一次只會拿一個糖果

大概知道吃得太兇,惹惱了老媽子,很快這一整罐的糖果,都會化為灰燼的

IMG_8047

幫爸爸洗背

我最想幫爸爸洗背,我們去日本時有去泡湯喔,那時我都有幫爸爸洗耶
Ryan對於去日本的事,不知為何,總是三不五時被他想起,而且印象深刻

而那時我們去日本四國時,Min 還小,是和媽咪到女生池去泡
也因為他很小,也不敢隨便讓他進到池裏
水溫總是比較燙
而Min 是坐在池邊~供大夥一直叫「卡哇伊」 (都是歐巴桑居多的道後溫泉)

Min 很不可認同的說,「我應該也會幫爸爸洗阿
Ryan馬上毫不留情的說: 「你沒有~你和媽媽在一起~哈哈哈~
Min 「我都沒有幫爸爸洗~為什麼我都沒有和爸爸洗~
於是委屈地雙眼含淚珠…真情流露…

天阿~又再演那一齣阿~
弄哭了Min ,Ryan 也有一點點的歡欣,像是打了一場勝仗
這種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贏…
開心到自編一首歌~ 「我有幫爸爸洗背,你沒有幫爸爸洗背~我有幫爸爸洗背~你沒有…

Min 哭得更激烈、用力了~

抽離我是爸媽的角色,看他們這樣的吵嘴,其實是好玩的。
只要不是太大的問題,會傷害~
我不出手制止,而是看著他們小鬥嘴一下。

後來我們要完糖後隔天就跑去泡湯一下~讓 Min 有機會可以幫爸爸洗背嘍~

IMG_8117

洗車小幫手,不然咧…

每次回台中去,兩兄弟對於能夠幫忙洗車這件事,都有莫高的期待 
不過上回回去時,天氣滿涼,風又很大,實在不適合~

在車上,非常的堅持,一定要幫忙洗車~
司機為了不想讓兩個人因此而著涼,就回「不然我們開去給機器洗好了啦
Min 冷不防說: 「我們是洗車小幫手阿,不然咧…
Ryan 立即的搭話:「我們是洗車小幫手~我們是洗車小幫手

DSC06959.JPG

美其名是「小幫手」為得還不是想玩「強力噴水槍
這可是比他們游泳時用的小水槍還吸引人阿
全身溼也在所不惜…

                  DSC06946.JPG

不分四季,對於「」Ryan 有無盡的喜歡。
最近回來還為了要幫忙「」碗,都非常樂此不疲呢
他是我們家的「水男孩

DSC06945.JPG

DSC06944.JPG

Ryan 沖水時,Min 就在另外一面幫忙擦車
他們都這樣的分工覺得很好。

DSC06958.JPG

DSC06951.JPG

DSC06954.JPG

在玩樂許多的行程中,我最喜歡加入這樣完全沒壓力的活動
居家的隨興和自在
車子的外觀已經被兩兄弟玩得差不多了
馬上就被司機捉進屋裏,火速的把全身擦乾,並換上一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