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Ryan到底像誰?

或許我是每天看,實在看不出來,有特別像我們之中的那一個人
聽到這樣的問話,常常咋舌,不能言語。

若真是要說,我想,只能看五官中的某些部位
像是他們父子倆的
鼻子
還有眼睛 -->雖Ryan是內雙,而阿爸是清楚的外雙,但凡看過媽咪眼睛的人,都會知,這是像阿爸的
另外,就是常常被誤會的髮色,接近咖啡色的髮色,常常被誤以為去染髮。

有時我會懷疑,是不是Ryan像阿爸的小時候阿…
特地去翻出阿爸小時的照片,想要來比較一下

 

看吧,和小時候的阿爸,也不像吧!
據說,阿爸的小時候,有”小美人”的稱號呢!!

像不像,又如何呢?!
總之,他們父子倆,就是父子倆嘍!
下次別再問我了啦~~

PS。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把阿爸的美人照Po出來啦~~
  若真得覺得,他,很美,記得留言,給他一點肯定喔!!
  這樣,我想,我應該不會被打得很慘…
  我喔,真是為了廣大的網友,奉獻良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