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今天滿6歲了~
本來想好了,就出去玩個三天吧~
但工作實在太忙,完全沒辦法抽出時間

只好讓Ryan 6歲的生日,簡單過啦~

IMG_0253

在生日前夕,好友楷崴家還幫忙買了小蛋糕(還特別挑有巧克力的耶)
並且在我加班之際,幫忙把三個男孩一起接回家去

戰鬥陀螺、uno、小車車、wii…
怎麼玩都不會累耶~

等我一加完班,馬上從南崁殺到北投去
和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吃蛋糕。

IMG_0268

在生日的這一天,Ryan 和Raymin 有校外教學的活動,是去小人國

平常一直都有在念~這次終於成真了。

其實小人國,他們從來沒去過~
因為我覺得門票也不太便宜,裏頭可以玩的東西,好像也不多

司機說,去日本去別人的樂園,就不嫌貴~
怎麼在台灣,都還沒去,就嫌半天~

說的也是啦~

要去,就去吧~

IMG_0302

 

IMG_0331

阿公阿嬤還等他們玩完時,再開車去接他們回台北~
很幸福的一天呢~

(其實小人國有公車可以到松山機場,對住內湖的我們,也還算滿方便的啦)

晚上因為很多人都不在
會延到明天晚上在阿嬤家裏再吃一次蛋糕。

說什麼我都要趕回去和他們一起吃飯、唱歌的了。

今晚去買要送客戶的禮物時,意外看到QOO的果汁,和在日本喝的一樣
一小罐竟然要價 100元~
一整個傻眼~
不過,心底有一個補償的聲音跑出來,我還是買了~

明天就帶著Qoo 回去找他們吧~

Anyway...Ryan 6歲生日快樂~

說好了,等1月媽咪和Raymin的生日時,我們再一起玩個痛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