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人不輸陣啦~有感於Zozo Yoyo和Doris 的冬令營活動
真是有滿腔的熱血,想要效法。

今日正好去師大做女工 (交貨驗收啦,但搬來搬去,累了半死~)
走出圖書館後,我就得往師大分部去交存根聯(驗收回執)
一路上在想,師大分部,在那阿!
看著手上的地址: 汀洲路四段…哇哩咧…汀洲路,我知啦,四段在那呢!?

這時我的人性化導航,電話中的那段傳來精準的訊息後
我便往分部出發
路上,看到有賣字畫,腦子閃過,買紙…那種長到不行的紙 (zoyo家有喔~)

一捆80元,買了。

我家早有畫具、材料,就是沒有畫紙,有想買過,但公司樓下賣的貴的要命~
一捆就要500多元~要命喔~那個紙,"恐金A喔"~切~

下午的悲慘,不再提,好說要做人生意,就得配合~這點我懂。

直接跳到我們回到家的情緒來吧~

買了那麼長的紙,我也想鋪地而畫,多有大師的感覺
但Ryan說,趴著,會弄髒喔!
好吧,這小子這樣貼心,我怎麼當做沒聽到
移到桌子上吧~

 IMG_1842 IMG_1843

 IMG_1846 IMG_1847

紙,其實不太厚,但,買都買了,而且水墨畫,就是這樣阿
說不定練一練,可以畫出上河圖呢 (愛作夢~沒犯罪吧…嘻!)

一下子,那個水,就攻過紙張,直接滲透
這時我才想起,Doch,有放一個長長的大大的…布~

原來那個布,不只是怕畫到地板,也有吸水的功能阿
真是江湖一點訣阿
~(說破不值錢~切~這是我自己猜的啦~Selena 我猜對了嗎?!)

馬上拿出之前在好市多買的,超吸收的…抹布~

鋪好~再裁一張新的紙來~

先用瘦瘦筆畫~但,還不太會握筆,非常用力的壓住筆~
後來他想換胖胖筆,似乎比較好握些,就Ryan而言,也操控較好

由瘦瘦筆,換胖胖筆

Ryan想要畫一個恐龍,紅色的大恐龍

當然是不像啦~他對恐龍的印象,只有爸爸友人送的三隻小恐龍
還有繪本裏的恐龍,其它一無知悉
碩大,便是恐龍,這時 Ryan 心裏對恐龍的認知。

在學校 有上過,小手小腳的課程

安: 我會做小手拓喔
媽: 真的喔,那做給我看好嗎
安: 你要幾個
媽: 你畫的,我都要喔
安: 可是我要畫給爸爸的耶
媽: 那你問我幹麻 (這…也算是個回答嗎,有沒良心阿)
安一陣笑~沒有回答,開始畫手

一印完小手拓,看到滿手藍藍的手,雙眼看著我,一臉難過
媽: 你的手,會不舒服嗎
安: 嗯
媽: 那我們先去洗掉,再來畫,好不好
完全不用人催,馬上站起來,往廁所走去

安:幫我搓一下
媽: 擦一下泡泡,再搓一下喔(泡泡指的是肥皂)
安: 我的手,乾淨了耶 (眼露出bling bling的亮光)

再回到桌邊,他要用嘴巴來作畫
當然不是用嘴巴拿畫筆啦~(臭叔叔姐姐們~亂想~用胖胖筆,還用嘴咬,能看嗎?!)
先用胖胖筆,點了一大點,再慢慢的吹開
費很大力,水,開始有點跑路的感覺了喔 (紙上也多了很多口水)
用力,再用力~有些不一樣的形狀了
(有人這時爽的很)

安: 這有沒像小企鵝…是我弟弟耶
媽: 真的耶,有像喔~那這個要送誰?
安: 送安安 (本以為會說,送小企鵝的…想太多了啦)

換上不同的顏色
使力,再用力…卯足全力,吹~~~~
吹~~~~
吹~~~~ (這時我想請出電風了耶)

三隻蝸牛~有長長的觸角二隻。

紅紅的,也不知要吹啥
安: 有吹就好啦~

說好了,畫三個,就要收起來
洗畫筆後,拿著到廁所清洗,在晾乾,期待下一次見面嘍~工具們

 IMG_1878 IMG_1879 IMG_1882

                      

接著,最重要,也是一定必做的事
拿著作品,往爸爸那裏送去~想要送給爸爸~

好啦,知道了啦~爸爸,爸爸…你最愛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