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阪,我們到了甲子園
在人還沒去日本前就先上網進行預約的作業,準備參加「球場導覽」的活動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12:30
會先發給二張門票(含可以進出甲子園博物館一次的感應票)
還有二個票袋。

IMG_7304

全日語的講解,這是我有想到的問題,但棒球場我們去了滿多次的,我想聽不懂的,可能是球場的歷史面,而實際參觀時看的硬體設施,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就某些角度上來看,我覺得我和Ryan 都滿有勇氣的。
為了看棒球,也真是滿拼的耶。

搭上阪神電車,往甲子園出發。
阪神虎是大阪的代作球隊,只要他們打贏球,據說連超市都會打折的呢
那是一種榮譽象徴吧~我猜。

  IMG_7191

Fight Tigers !! 看到這個計程車,有點感動~
把自己的車,和阪神虎的線條給紋上去了
像是到處為了球隊加油打氣似的

IMG_7192 

原本打算四個人一起進去看的,後來Raymin想睡了,司機帶著他到對面的大shopping mall逛逛

IMG_7193 

要出國,那麼所有的溝通事,都會落在我身上
而聽導覽,也是派我出馬啦~

在售票口時,為了和他們說明,預訂的四個人,現在只剩下二個人要進場
就花了10分鐘~
他們不懂,明明就到了四個人,也預約了四個人的票,為何我對他的票價有意見
而其實我不是對票價有意見,而是我們只要2個人進場,可否只買二個人的票

就這樣,一個人用英文一直解釋,三個人用日文一直告訴我,要付多少錢

對於他們的英文完全不能溝通,我最後嘆了長長的一口氣
他們也為我的嘆氣而感到緊張

在窮忙之際,他們看著司機和Raymin 先走出去後
才猜到我們只有二個人要進場的事~

這才解決了買票的事。

IMG_7196 

在Ryan背後的,是Tiger 的吉祥動物「雷射3D牆面」
當你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是可以看到不同的Tiger 表情、動作喔。

講解到此,我見到一堆人猛拍照
猜想著,這面牆可能有很重要的意義吧~

這時有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女生,上前來找到我和Ryan
原來是售票人員找來的救兵,也請她幫我全程做英文、日文的翻譯。

她也對一開始在售票口時發生的雞同鴨講,感到抱歉。

她還問我,為何想要來甲子園?
答案很簡單: Ryan 他愛棒球,所以我陪他來看日本的棒球場。

IMG_7200 

到了三壘區的牛棚
投手丘是禁地,不能讓參訪的人上去踩
而本壘板一共有三區,可以讓人假想模擬。

        IMG_7204 IMG_7206

        IMG_7211 IMG_7214 IMG_7233

講解時有很多笑聲傳出來
看來是一些很有趣的事正上演著

鴨子聽雷的我們二個外籍生,總是一臉呆呆地~
然後相機拿著到處拍拍照

IMG_7202 

IMG_7203 

IMG_7207 

IMG_7212 

休息室裏,球員一個人一個洞
提供的規格都一樣

熱身前、打球後,球員們都會在這裏

問了他們,為何不能到主隊去~
因為當然有比賽,所以Tiger 的球員隨時會進場
這樣會有困擾,所以我們參觀的是客隊休息區

IMG_7218 

九宮格牆,這是球員、隊長、教練接受訪問時所站的地方

哇嗚~

Ryan,你何時才能代表球隊站在這牆前呢?!

機會難得,快點拍一下啦~

IMG_7222 

Ryan超想去踩一下球場的,但是問了之後,答案是「不行」
這不是紅土球場,是帶了一些咖啡色的黑土球場
在台灣好像沒有這樣的球場
讓坐在觀眾席的Ryan 心底就更想下去踩一下黑土

IMG_7226 

360度都有座位的球場,而且感覺上非常的乾淨又新穎
來這裏看球,感覺應該很不錯

大夥在這裏坐了一些時間
不禁想,會不會派個球員上來和我們見個面呀
呵~一陣多想~

IMG_7228 

IMG_7238

售票口。

 IMG_7237

語言的不同,Ryan有很深的體認,也再次強調,回台灣一定要好好學英文

(ps 為何不是學日文呢,他說,他也想去美國球場啦,所以學英文才都會通)

看完球場,接下來就是要去博物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