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願望

嘿嘿, 7歲了!!

常常都會問,我的生日禮物呢?!

今年會是什麼禮物?!

當他們愈來愈大,要買的禮物就愈來愈難

問他有沒有什麼願望?!

問他,要不要他下課後,去接他…出去吃晚餐

Ryan: 我想要吃「神牛」(燒肉店,可以汽水喝到飽~)
我: 可以不要太常吃燒肉嗎? 換別的,如何~
Ryan: 我想要雅萍姐姐陪我一起吃神牛…(臉露害羞狀)

不好意思因為這原因,就和雅萍姐姐開口~
這…吃飯的事,作罷。

********************************************

生日禮物,到底是什麼?

司機: 他想要 地產大亨,美國版!!
我: 這個不便宜,而且不過就是個…大富翁…
司機: 阿他就想要這個阿
我: 那,地產大亨美國版的,上面都是英文喔~ 買了可別一直叫我翻譯喔。
司機: 英文的喔,好啦,不要地產大亨了啦~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7193122062657 

最後就決定,買個「台灣觀光大亨」給他嘍~!!

異曲同工,應該也不會太失落吧,我猜。

重點應該是…有人陪他一起玩…這才是開心的最高原則呀!!

禮物已經在他上學後,先送去阿嬤家了
等他下課後,就可以拆啦~

 

後記:

Ryan看到這個禮物,一點也不開心
而且直覺「媽! 你買錯了啦~我要不是不一般的大富翁耶!! 」 哭了~

裏頭要有計算機的才是我要的啊!! 」 持續的哭了。

我沒有拆,你快點拿去退啦!! 」 還在哭
這根本不算是個禮物! 」 哭不停…

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明明就是想讓他開心的,可是他卻哭的一踏糊塗…

最後…下班後馬上往 信義店去…

買了一組 「地產大亨/ 新世代電子版/ 台灣版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7140361750726 

這他才破涕為笑…抱在懷裏,不捨放開。 

IMG_1119

Ryan 手比著 : 7 ,代表 7歲。
Raymin 手比著 : 4 ,他表 4歲,但下個月,他就滿 5月了。

 IMG_1120

爸爸送 : C.C. Lemon 汽水
媽媽送: 地產大亨台灣版

這照片上的笑容,是真得開心。

              IMG_1125 IMG_1126

不久,接到 五樓小哥送來的禮物…
他連忙直約…哥,可以有空的話,陪我玩地產大亨嗎?!

 

***************************************************

生日蛋糕 : 情鍾 「小松鼠巧克力蛋糕」已絕版。

說好了,不要再買大蛋糕了,因為12月要吃的蛋糕實在很多
Ryan的指定款…「小松鼠巧克力蛋糕」

就在85度C 裏有賣…

這二天找了找…竟然…已絕版~
雖有類似款的巧克力蛋糕,但…小松鼠,已不復見了啦~

DSC00077

*****************************************************************

今天不是假日,沒有特別的活動安排。
但是,晚上應該還是會一起拍個照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居家 Ryan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