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上班日,常常要加班,所以回家的時間,都比較晚
所幸司機並不用加班,在親子關係中,都還能維持著

這些天,是也要加班,但回來的時間已經從 11~12 點變成 9-10點
很不錯了,至少減少了1~2個小時
雖,回到家後,還是得繼續工作
但至少我還能看得到小孩,聽得到他們吵來吵去的聲音

昨天要回家時,想說先打電話問一下,父子三人到那去了
沒想到果真又出門去…打棒球!!

到民權大橋下的河濱公園裏…吹吹風、打棒球,多麼的讓人羨慕阿~

等他們回到家,我也差不多到家了

IMG_1273 IMG_1091

Ryan:媽媽我打了一個全壘打喔,爸爸都找不到球了耶
媽媽: 是喔,很好玩喔 ! (臉上帶了一種醋味…這小子竟然都沒查覺)
Ryan: 超好玩的,我們只要有爸爸就好了,沒有媽媽沒關係!!  (踩地雷嘍~)
媽媽: 沒媽媽都沒關係嗎? 我也可以幫忙撿球阿
Ryan: 撿球,是阿民的事阿,你撿了,那阿民要幹麼?
媽媽: 弟弟也想打棒球阿
Ryan: 他又打不到!! 他只要在旁邊撿球就好了阿
媽媽: 是喔,你們有爸爸就夠了喔~爸爸陪你們最好玩了喔
Ryan: 對阿~我以後長大,也會常常陪爸爸的
媽媽: 那不用陪我喔
Ryan: 你就叫阿民陪你就好了阿~爸爸是我的!! (主權宣戰了~)
媽媽: 爸爸,是我的吧~他是我老公耶
Ryan: 他才不是你的,他每天都是陪我玩陪我睡耶。
媽媽: 是喔,那爸爸有帶你去看過夜景嗎?
Ryan: 那爸爸有帶你去過嗎?
媽媽: 有阿,以前我們常常去耶~你都沒去過~Yeah~~
Ryan: 我應該有去過吧,只是我不記得了
媽媽: 哈~沒有~你沒去…你沒和爸爸去看過夜景…只有我~怎樣~~~~
        爸爸,是我的!!
Ryan: 那我在你肚子裏的時候,應該也有去過吧
媽媽: 沒有~沒去過~你沒去過~怎樣~~

一整個不認輸…
母子的對戰,正式開戰嘍~~

去刷完牙後的Ryan…急急忙忙的又跑出來
Ryan: 媽媽,你騙人,我明明就有和爸爸去看過夜景
媽媽: 那有…什麼時候,你說阿~
Ryan: 去看 101 和美麗華的煙火時,就有看到了阿~

          怎樣!! 我有和爸爸去看過煙火耶~怎樣~Yeah....

         我有和爸爸去看過煙火~~yeah....

 

敗了~~
哎~

實在有夠幼稚的吵嘴~

IMG_1133 IMG_1270

這時Raymin跑了過來…
Min:
媽媽,我以後都會陪妳的啦~我也會載你去看夜景的!!
媽媽: 哇~芮民,你人最好了~最愛你了啦~~~

抱了起來,親了又親~~~久久不能放開~

Min: 好了啦~媽媽不要再親了,會得腸病毒的啦~~

切~
一定要這樣潑冷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