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真的到球場看棒球賽。
不在只是透由電視來傳遞…感覺真得很不一樣。
即便不是坐了滿滿的觀眾,其歡呼的熱力,也是那麼直接的反應出來
我不是球場上的球員,但在接殺對方時聽到的歡呼聲
一定有相同程度的感動
當然,球場外圍大聲疾呼:『全…壘…打…
還有拉拉棒整齊畫一的聲響…
哇咧~超級大興奮…

連三歲的小娃一聽,都振奮了起來…
隨著鼓聲也跟著大叫…
Ryan一度還拿拉拉棒打自己的頭…
厚…也太興奮過頭了吧!!

這樣的感覺,大概就是支持大家去看球,球員更認真的比賽的初衷吧!

   

IMG_4259.JPGIMG_4260.JPGIMG_4219.JPGIMG_4202.JPGIMG_4220.JPGIMG_4239.JPGIMG_4210.JPGIMG_4279.JPG

這種東西,給我這個棒球門外漢來寫,怪怪的。
也難以成篇。

當然拍了些照片,主角當然還是孩子
因為,球員,我是真得沒認識幾個 (羞…ing...)
因為是參加家庭日,我們還可以和球員近距離的握手、簽名
好像回到了追星時代

沒想到這樣的家庭日,是這樣有趣…

一開始我們是先參觀球員的休息室、轉播室…
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來參觀的喔
呵呵~沒有先報名,可是一點也進不來的呢!!

   

球員的會客室」:近距離的和這些球員們接觸
 本來楷崴爸爸有細心的先提醒,可準備棒球可以簽名
 但平常就沒怎麼打球的我們,當然是沒有球啦~
 於是有一小小段白目的對話
 楷崴爸: 「會有一段時間,可以請球員簽名喔細心提醒
 小葉子: 「喔,是阿,那我拿Hanshin Tiger的啦啦棒給他簽白目的舉動…
  楷崴爸: 「也是可以啦,Hanshin Tiger也是黃色的不好意思搓破
  小葉子: 「用這個簽了,還可以拿來玩,不錯自以為是
  楷崴爸: 「你也可以到現場時,先買個棒球啦繼續提醒
  小葉子:「喔不用啦~那個球我們又不會真得拿來玩一心不想浪費
  楷崴爸:「阿你沒看到我家也有一個櫃子是放簽名球的忍不住想點破
  小葉子:「有阿,就一堆簽名球阿回答得還真順
                 「我才在想說,你怎麼那麼浪費,簽了名就不拿來玩了故意耍嘴皮
  楷崴爸:「簽名球,沒人拿來玩的啦…」一陣搖頭,心想無藥可救了

  哈哈…我當然知道簽名球沒有拿來玩的嘍
  但,那是認識棒球的人才會這樣阿
  我這種玩票性質的…當然不會簽了,還不拿來玩的啦~
  即便我不拿出來玩,Ryan 和 Min 也會想辦法拿下來玩的

       

體貼的楷崴媽多幫我們買了一顆球…
就怕我們真得只拿Hanshin Tiger 的啦啦棒去簽名
這樣就太不好意思啦~

Min 拿著球,交給 21號『王勁力』簽名喔
Ryan是拿啦啦棒給11號『陳智弘』簽名的
楷崴家是拿給47號的『廖于誠』簽名喲

   

這些球員,都很Nice耶,很細心的幫忙簽名
而且不分老小,一定都會給予最熱情的微笑喔~
那現場的感覺,真是好讚喔~

雖然我真得不認識這些球員
但,未來我們若有空一定也會好好注意他們的~
希望他們都有很好的表現~

在這三名球員進來幫大家簽名時
不知其它人是怎麼選排隊的隊伍的
而我們呢,當然是選『帥氣』的優先嘍~
不過三個球員,都很有特色呢~
那時就打算一個人簽一次啦~

帶了二隻啦啦棒,本想叫Ryan去簽不同人的名
誰知,Ryan獨鍾『陳智弘』呢!!
呵呵~ 沒關係嘍~ 陳智弘也是個很容易親近的帥氣球員阿

   

   

老實說,有的球員簽名,我還真是看不太出來名字
因為面積小,筆又粗吧,而且字體又帶著流暢的美感
所以我就都看不出來…

還好,Ryan拿給陳智弘簽名時,面積大了許多
簽出來的名字,真得很容易辨識,而且還不錯看喔

   

結束會客時間,就可以往球場出發嘍
而且還可以領一個九吋的 pizza和百事可樂呢!!

門票也才400元不到 (報名家庭日的人可享8折優惠)
還送了pizza 和可樂…
這真得不是來賺錢的啦~
根本是真心大回饋咩!!

      

看吧,楷楷和他老爸,超認真看球賽的…
Ryan 和楷楷一邊吃棒棒糖一看歡呼…
模樣實在好玩

而我呢,根本就沒在看球…
拿著相機拍來拍去的
耳邊傳來歡呼聲,我便拿好鏡頭準備拍這兩個三歲的小娃

      

小崴真得也很愛歡呼喔~
全場我們的四個小娃中,就Min睡的最香甜
不管聲音多大…鼓聲、樂隊的聲音多大
照睡不誤…

Min 阿,你也太神奇啦~
這樣,你也睡得著喔

不過他一睡著,就派一個人在一旁幫忙搧風,怕他熱扁
當天天氣真是悶到一個不行阿!!

      

   

楷崴爸抱著楷楷去買爆米花,用去日本時在Disney買的桶子裝
果真買回來後,方便許多
而且造型相當可愛
小娃兒有了爆米花…一點也不無聊
邊看球、邊吃爆米花…邊歡呼…

這樣還滿容易顧這些孩子的呢! 出乎意料外!!

   

為了讓他們有不同的感覺
楷崴爸帶著楷楷和Ryan去看大鼓
主攻隊伍都有自己的樂隊、大鼓、和叫喊鼓舞士氣的人
鼓聲真得很響…打得超有節奏感…連我這個門外漢
都覺得很興奮呢~

看了大鼓和樂隊,等楷崴爸回來,身上就負重了兩小娃
天阿,看到楷崴爸的表情,真是…很想說『您辛苦啦』

      

   

   

上場了一個我認識的球員,這個大家一點也不陌生吧~
在鐵網子外的我,趕緊拍一下… 背號50號的『陳致遠』
好說,這場球,我也有認得出來的人阿!!

   

   

  

   

歡聲疾呼『全…壘…打…』這麼有節奏地
努力搖著大大的隊旗…
整場都是這樣的氣氛阿~

看棒球,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超好玩的!!

因為Ryan也想睡了,Min也睡了…
天空的烏雲也滿佈了
我們就先走了~~~

下回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