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是老虎啦!!

5樓小哥哥生日,我們要一起唱生日歌…
也不知和阿伯講到那個話題
Ryan引發想像,突然正經的說: 我媽媽是老虎啦,很兇的!!

在別人家裏,說自己的媽媽是老虎!!
看來,有人等一下回家,就得討皮痛了。

IMG_0245

其實Ryan 不止一次,覺得媽媽是個母老虎,很兇的。
他其實很清楚的知道,媽媽不屬虎
但,有機會,他會很明確、具體的說 : 我媽媽是老虎  or 母老虎!!

我是他媽,我當然不會說輸他…
於是有機會,我也會說:  Ryan 是屬「恐龍」or 「暴龍」 的 
(他會引以為豪地偷笑 !! )
孰不知,這是在說,他耍壞起來,可是非常嚇人的阿~

就個性面來說,Ryan 和媽媽,算同一掛的。
火爆科的!!

然Raymin 涉世未深,常以眼見為憑、不然就引我們的話為聖旨…
而且會做一些套用…但,常常把我們鬧得笑翻肚子…

比方說:

我不要屬狗啦

司機載著 Raymin 到Costco去接我。
路上講到年底了…
Raymin: 什麼是年底阿?
     媽咪: 一年快過完時,通常我們叫它「年底」
             再二天就是新年嘍!! 明年就是虎年。
Raymin: 媽咪你屬虎的阿!!
     媽咪: 沒有阿,我是屬兔的耶,我和爸爸都是屬兔的阿

Raymin: 那有啦,Ryan 明明就是說你是老虎阿~~

一整個快暈倒…馬上澄清

     媽咪: 我和爸爸是兔子喔,Ryan是猴子,Raymin你是屬狗的喔
Raymin: 不要,我不想要屬狗…我不想要變狗狗啦~
     媽咪: 厚,那個是生肖啦,是你生出來的那一年,正好是「狗年」
Raymin: 我不是和你同一天生出來,為什麼你是兔子,我是狗
            我不要屬狗啦~~~ (一臉快哭出來了~)
     媽咪: 我們二個是同一天生日,但不是同一年阿~
Raymin: 我不要變狗狗… (眼淚當然飆出來…可憐地看著媽咪)

DSC07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