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很快又要萬聖節了,一定又得想一些「出頭」看能解決這件事。有時花錢還不是最麻煩的事,而是要裝扮成什麼而苦腦阿。

Ryan 學校 27日就得把整套配備交出來,帶到學校去,而且還要和同學交換…哇…想偷懶的作法,這下難以交待了…就怕全班就Ryan的東西,沒人想交換…這下可怎麼辦才好!!

                   你拍攝的 集集車站:帶遮陽帽好可愛 2。

之前Ryan很堅持,就是要做麵包超人裏的一個角色,叫「螺旋麵包超人」因為這個角色真得非常的特別,而且非常少出現…為了要做這個角色,我找了很多配件,但沒辦法完全組合起來…也別想會買的得到現成的,就怕在日本,都不能買到喔!~ 兒子阿,饒了我吧!!

後來兒子佛心來著,就說他要湯瑪士小火車,就想說用紙箱來做好了…(這時還不知要和同學交換喔…)後來看到學校的說明…頭是一陣暈啦!!

最後的這個角色,是友人給的靈感…因為他兒子也是要做這個角色啦~還好他們不同學校,這樣就不會撞衫了啦~耶耶‧‧‧‧

星期六一早,我們去附近的菜市場,果真有所獲!!
再向另一個友人借一下褲子一件,這樣就差不多大功告成啦!!

至於是什麼角色呢!! 先賣關子…等一切定裝後再po上來嘍!!

這個月的一顆大石頭,是總算放下一半了!

閱讀延伸:
可以省略掉萬聖節嗎?  2007-10-30
萬聖夜定裝&摔床       2007-10-31
「上學」Happy Halloween 2007-10-31」
「上學」萬聖節唱的歌   2007-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