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202008 (一)

這星期也不知怎麼了,一會不明原因腹痛。
從下午就開始,斷斷續續的。
一直到家也還是這樣的狀況
一整天都吃不下什麼東西(這是唯一的好事)
水也喝的少,一點也不健康的一天。(這樣的事,最近常這樣)
回到家還是腹痛,沒到阿嬤家吃飯,只好請爸爸一併把二個男孩帶回來。

   你拍攝的 瑞芳車站。

Ryan: 媽咪妳怎麼了
媽咪 : 我肚子痛
Ryan: 很痛喔!
媽咪: (裝痛苦樣…其實就是一種悶痛)
Ryan: 那你就去大便阿!!
媽咪: 不是要大便的痛啦~

隔了一些時間, Ryan又想起肚子痛的事
Ryan: 肚子還痛嗎
媽咪: 嗯,還有一點點痛
Ryan : 真得不要去大便嗎?!

因為想要出去走走,後來就到附近的學校走走
下樓時,又怕二個男孩又為了要搶給爸爸抱,就和Ryan說: 可以扶我嗎
Ryan: (伸出右手)
爸爸抱著Min , Ryan牽著媽咪,去散步了。

路上Ryan盡職的一直牽著不放
媽咪: 如果媽咪生病了,你會照顧我嗎
Ryan :
媽咪: 那如果住院了呢,你也會來看我嗎
Ryan: 要阿
媽咪: 那會每天來嗎
Ryan:
媽咪: 那如果有好玩的玩具,你會在家玩,還是來照顧我 (打不死的媽媽…真愛問)
Ryan: 我會去醫院照顧你啦!! (那個 「啦」很用力的說出來)
媽咪: 謝謝你

-------------------------------------------------------------------------

Oct.22.2008 (Wed)

              你拍攝的 瑞芳車站:Ryan笑的很開心。

這天要命的頭痛,痛了一整個下午,欠一個客戶一份書單 (50萬的耶)
欠了二天,我都還不能做出來,當然其中還有一些其它問題沒克服
不敢請假,但卻也沒能做完,除了頭真得痛之外,腦袋也跟著痛了起來

當然回到家,還是沒去阿嬤家了,因為頭真得很痛,已經不是悶悶的痛
它們大張旗鼓地,ㄅ一 ㄅ一作響,就想把頭給搞爆!!

一到家,先好好洗個澡後,我很想好好的睡上一覺。
打開電視看,這是助眠的好工具。

有沒睡著呢?! 當然沒有!!

隱約聽到二個男孩的聲音,從巷弄間傳來
可以知道,他們一定又要到樓下時,大叫 「芝麻開門」
然後這時若一樓的鐵門,就應聲而開的話,就會引得開心大笑

而我還沒等到通關密語,就先把門給打開了

Ryan: 爸爸,我們都還沒到,弟弟怎麼先偷喊「開門」了啦 (生氣狀)
        (不懂,這為何要生氣…有怎樣嗎?!)

爸爸 : 弟弟沒有喊啦,是門自己開了啦
Ryan: 我最討厭你了啦… (比著弟弟,而且不相信弟弟沒說「開門」的事)

爸爸又把門給關上: 那你問一下門,看你叫「開門」會不會開

上頭的我,又聽到門被重重的關上。
Ryan 和 Min 齊聲大喊: 「開門
我就在得到通關密語後,打開大門。
嘻嘻哈哈的聲音,又開始傳入耳際。

簡單的滿足。

上樓後,拿出姑姑送的Royce巧克力,分開Ryan吃一小塊。

Ryan: 媽咪今天你怎麼又沒有到阿嬤家吃飯
媽咪: 我頭好痛喔
Ryan: 那你就去大便阿!!
媽咪: 是頭很痛耶
Ryan: 那你不要大便喔!

哎,不是痛,就是去大便啦~

後來爸爸想要去租「麵包超人」的光碟回來給Ryan看
我們又一家外出,想睡一下的機會瞬間成 0

下樓時,Ryan主動來牽我,本來爸爸打算抱一個牽一個的
Ryan: 我要牽媽媽啦!

繞了一下找到一個停車位,下車後,再走到百事達的過程

 Ryan又牽了媽咪的手,Min讓爸爸抱著走。
爸爸本來又想牽Ryan 的手, 又被Ryan制止了 : 我要扶著媽咪啦!

這二天,雖身體微微不適,但,在家的心情很好的。
只是一到了上班,又開始悶悶的痛,心情就變的超不好的。
現在只能藉由聽音樂,把心情平復些
耳機裏傳來的是 「范逸臣」的「無樂不作」專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