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之前就有人從日本引進來台灣賣了
印象中電視上看過

後來我也買了二盒回家
要綁什麼呢
在第一時間,是完全沒有想到啦

先買再說!!

收到東西時,心情真好
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腦袋開始閃來閃去,到底要怎麼把橡皮筋導入小朋友的生活中
可否變成玩具
還是能做什麼用呢!!

Ryan阿,你去動物園時,看到長長的鼻子,是什麼動物阿? 
大象

拿出預藏在手掌心的橡皮筋 「是長這個樣子嗎?!

Ryan眼睛看到大象造型的橡皮筋…大叫…「我要,我要大象

拉了又拉…「媽咪,這個是什麼阿
這個是大象橡皮筋喔!!

看著手裏的大象,嘴裏還咕噥著「那有河馬嗎?!

那你看這個是什麼」手裏拿出一個河馬來…

又是一陣大叫…「我要,我要河馬」「媽咪你還有對不對…

沒有了!! 」「就只有大象和河馬

二條橡皮筋,在手掌中,搓了又搓,糾結在一起
看他手掌裏的橡皮筋,我們玩猜一猜的遊戲
猜看看,可以搓出什麼東西來

我們發現了橡皮筋的另外一個功用。

未來有空,我會再找不同的玩法,來玩這個橡皮筋的。

可愛的橡皮筋,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阿!!

日本人,真有你的耶!

                                        

plus-d Zoo動物橡皮筋/ 24入盒裝           plus-d Pet 寵物橡皮筋/ 24入盒裝

                        

一拉再拉,還是可以恢復原狀,動物型不思議可愛橡皮筋。

贈送溫馨小禮物、加洗的照片、歸還的音樂CD時,如果能用上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吧。小孩子的午餐盒,辦公室的小裝飾,各式各樣的用途中尋找不同的樂趣。
橡皮筋使用的矽膠,平時也使用在奶瓶吸嘴上,安全安心,無憂無慮。耐熱(190℃)、耐冷(-40℃)性極佳,冷凍、隔水加熱等廣泛利用。

加上優越的耐光性,長時間使用也能保持如新,不會馬上變得破舊不堪。
長時間使用後,橡皮筋會稍稍拉大,只要靜置一段時間,就會稍微復原喔。
有動物園系列及寵物系列兩種系列,各自有6pcs單包裝及24入盒裝版。

我們希望能創造出能讓人愛不釋手、可以長久持續使用的產品。動物橡皮筋就是這樣子的產品。矽膠材質製成,比天然橡膠更耐用,更能長久使用。

■設計者簡介

羽根田正憲大橋由三子
1994年9月,以羽根田正憲及大橋由三子為中心的設計團隊【Passkey Design】開始活動,以東京為據點,主要從事產品設計的企劃與開發。

產品說明
材質:矽膠
總包裝尺寸:85*68*27 mm
總重量:40g
原產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