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過萬聖節

哎喲…我真得一點也不想為此大費腦筋
本想用家裏既有的東西,來弄一弄
簡單,也不用再花錢

因為過了這一天,若買了東西,也不會再用了啦~
真得不想額外花錢耶
小孩上學了,只要是節慶,似乎都少不了有活動
為了也是讓小孩可以多一些變化,這些我都了解
可是,我真得很不想買東西來裝飾耶…嗚!~~~

 


 

第一次的想法: 小老虎裝
                       用原有的衣服下去改,就只針對腳的部份修改
                       但我家的裁縫機送修,還沒回來
                        一定會來不及的~哎
                        可是真得太小,也沒辦法再修改了,放棄!!

第二次的想法: 超人

                       就再拿出同一個小毛毯,然後打混上場
                       頂多幫他內褲外穿~哈~簡單,又快速
                       不用再花錢!! 讚!!

                      不過,就在上個星期五看到連絡簿
                       要穿到學校,而且是穿一天
                       早上是讓小孩做吃的東西,下午是全校的走秀

                      哇咧~走秀!! 
                      這是什麼意思阿…
                      我是不是不能打混了呢?! 腦袋一片空白
                      原來事情不如我想像的簡單
                      不是只有他們班上的活動

                       這樣打扮一去,就真得太混了…再度放棄!!



第三次的想法:麵包超人

                      這個想法是來的很臨時
                      而且我還不知要怎麼打扮的情況下想到的。
                      原本也只想買個面具之類的
                      穿全身紅色的衣服,再加個斗蓬(上頭那個小毛毯)
                      手上再拿著一隻麵包超人的槌子
                     

                       沒想到,面具竟要299元
                       而意外發現一件短的連身裝 200元 (有找190元的)

                            好吧,就這樣吧,就買這件吧
                      雖然買到的只有95cm的size,而Ryan早已超過97cm
                      那我能怎麼辦呢? 時間緊迫啦~

                      請賣家急急幫我寄出,要給Ryan上課用啦~

也不知為何,就覺得這樣的節慶,原本對我們來說,沒啥意義的
就在孩子回家唱了一首"trick or treat!" 中了解
節慶,除了是商人的一種手法外
對上幼稚園的孩子來說,也是一個相較平常之外的鮮明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