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快的收到衣服,一回到家,根本來不及洗,就得先試穿一下才行

其實木以成舟,就算不能穿,又如何呢~
我們沒有其它的備案
還是硬著頭皮上

去學校,會和同學們分享糖果
所以各家都會帶一些些去
老師在連絡簿上這樣寫著。

DSC03697 希望同學們會喜歡我們家的棒棒糖

DSC03693 DSC03694 DSC03695

看吧,真得很小
一穿上,就快不能扣上扣子
沒多久,Ryan 便跑走
一點也不想再穿

對不起耶~買這麼小的~
不過,是因為這是最大件了咩~

 


 

晚上,Ryan說要聽和萬聖節有關的故事
咻嗚~咻嗚~咻咻~~」我是這樣開始的
森林裏,這天特別的黑,傳來一種聲音…」

看他緊抱著麵包超人的布偶,又很期待的眼神要等我說下去

我當然也就繼續胡謅下去啦
知道自己若躺著說,很快自己就會睡著
但若我坐著,Ryan便也不想躺著
也是過不了多久,我又睡著了
被一隻小腳ㄚ踢在我的臉上

又是Ryan 踢我,叫我起來說 「然後呢?!」
喔,我又睡著了喔」很不好意思的說
Ryan 此時點頭如搗蒜…
怎麼我都睡著了,你都沒睡
我還想聽」Ryan

再講了一下,Ryan總算不敵睡意,睡了
而我當然也不支倒地啦

半夜,聽到超大的聲響,直覺Raymin摔床了,一直往Raymin看
但,明明就在床上阿
回過頭看一下Ryan 
不見了!!!

往床下一看,他和麵包超人的布偶,雙雙跌落
一臉欲哭的模樣,很捨不得
一把抱起他,看看有沒那裏受傷

你都沒有救麵包超人」「嗚…哇~~~~哇… 」Ryan
好啦,馬上再拉起麵包超人
都什麼時候了,我那有空理那個麵包超人啦~

看到Ryan再把麵包超人抱在懷裏,邊哭邊翻身
還想睡的模樣

和之前拍的一張想爸爸時哭的照片感覺很像

我…該怎麼辦呢!? 若去拿相機、開燈,會不會太機車了阿

算了,在萬聖夜裏,Ryan 和麵包超人,摔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