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白沙灣」就是海角七號中,男女主角說 :「不要走,不然我跟你走」的拍攝地。
綿長、乾淨的沙灘上,稀稀疏疏的人群,第一眼見著,就被這沙灘吸引著。

IMG_7881

IMG_7886

邊走邊跑往海的方向,沙子果真細柔
海水無比的清澈

                      無標題

IMG_7887

打上岸邊上的浪花,也正如咖啡奶泡般細柔

10月下旬的南台灣,搭著東北季風,在傍晚時刻,在沙灘上,會有些許的涼意
尤是拍打上岸的浪花,一波一波地舞動在腳邊

IMG_7895

應該把車上的小折疊椅搬了下車的
閒適地坐了下來,聽聽海浪的聲音
順道把腳給藏進這柔軟沙灘之中

 IMG_7902

這次到了墾丁,都沒有什麼機會到沙灘上
在凱撒的小灣,也不知是何因,大片的沙灘上,竟然都是大小不一的石頭
玩沙的興緻完全提不起來

所幸,還有來到這美麗無比的「白沙灣」
踏實地感受海水和沙的結合

原本準備給男孩的挖沙工具,他們一點也不感興趣
逐浪花而去,似乎多一些些剌激

我不願提來,又再不無所獲的提回車上去
索性就換我玩起沙來

男孩年紀夠大,已經是靠喊巴控制他們的時候
偶而盯一下他們和海岸線的距離外
也注意是否有做什麼危險的事宜

此外,我就是放空的了。

坐在沙灘上,雙眼的對焦距離移動到手指上

IMG_7903

挖起一盤一盤的沙,也順便瀘一下沙石

這挖沙工具,非常好用
可以找貝殼、也能捉小螃蟹到盒子裏觀察
若是想捉幾尾小魚,也是沒問題的呢!!

IMG_7905

我拾起一些小貝,簡單的收進玫璃瓶身裏
微記念。

無標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海邊 沙灘 景點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