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加新公司的員工旅行,二天一夜,主題樂園: 義大世界
回家,和小男孩說時,他們欣喜若狂…
終於有機會去傳聞中的「義大世界」了。

員工旅行

雖我們是很愛戶外的一家人,但是主題樂園一直以來就不是我的菜…
所以,幾乎很少安排這樣的行程
有時我覺得去這樣的樂園,倒不如…去台北市立動物園~
門票是一個考量,然後對於遊樂設施幾乎也都不太玩的我們,進到主題樂園…好像頗浪費的。

這也是一直至今,我都沒帶給小孩去 Disney World 的主因。

Ryan不止一次提出,想去 Tokyo Disney World 的想法,但是都被我否定了。
因為他的同學只要去日本的人,都幾乎去過 Disney
口中的那個可愛、好玩、有趣的世界,是令他垂涎不已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

會玩,就是不管到了那裏,都要能玩得開心。
即便我每次去的都是鄉下,都是草地、都是一些不太剌激的景點。
自得其樂的融入大自然,才是我要的阿。

這次搭順風車,我們也要去主題樂園了
好不好玩,也還不知道

男孩今夜開心的有點睡不著覺…

IMG_1669

明早很早就要出門去集合的…還是早早睡,較有眠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