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鄰居閒聊,這才知道,原來有固定參加足球隊練踢球
這使我眼睛一亮!!

還是只上半天課程的 Min 對足球也算是有興趣
而且又是運動類型的活動,符合我對男孩的期待

拿到教練電話後,馬上報名去。

 

IMG_8040

第一堂課,司機想自己送男孩去 
特地請了2小時的假

知道他要去,我也很開心…可以叫他拍一些照片回來…
補償我不能陪去的那種心情

           IMG_8057 IMG_8047

之前為圖方便,總是會希望弟弟可以和哥哥一樣,上同樣的課外課,亦或是上課時間、地點相同
這樣在傳送小男孩們時,會較為省力一些
某些時候,就得做一些配合上的妥協

又或是希望兄弟檔可以有一些共同的興趣,至少未來二個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玩

基於此… 某些時候我捨去了小隻的一些興趣和需求

不過,這次有了足球課
而且阿公也能幫我們做未來的支援者,遞送這隻去上課、下課…

那麼,他愛踢球…就讓他開心的去踢球吧!

現在的 Min 也比較愛棒球了
培養多重不同的興趣,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

支持你!! 小子!! 踢球去吧!!

IMG_8054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