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昨到Costco 時,Raymin想要上廁所,請爸爸帶他去。

IMG_4762

民: 這裏的馬桶怎麼沒有沖屁屁的椅子阿  (此指「免治馬桶」)
爸: 又不是在日本,不是每一個馬桶都有沖屁屁的啦
民: 沖屁屁的一個很貴嗎?
爸: 對阿,很貴耶
民: 要多少錢
爸: 要1萬元耶

民: 那你把ipad 拿去賣掉,就有1萬塊了阿,就可以買沖屁屁的了阿
爸: Ipad 是我的耶,怎麼可以拿我的東西去賣掉呢
民:
那不然我出錢買一個沖屁屁的好了
爸: 你那裏有錢?
民:
上次政府有寫信來阿,說會給我一個月 2500元阿,我有很多錢耶(此指北市育兒津貼)
爸: 那你要拿那個錢買沖屁屁給我們用喔
民: 對阿,我買了,大家都可以用,只要你們用的時候,就和我說一次「謝謝」就好了阿

IMG_5262

 ipad 雖是司機買的,但是使用率最低的人也是司機
男孩,很愛玩ipad
不管是叫他們練習注音,還是打電動,都很喜歡

不過,我們一直讓他們知道,玩ipad  玩太久,眼睛會近視,會壞掉的~

IMG_5261

 

免治馬桶,在日本真得很普遍。 
他們每次去完日本,都會有一段時間很想用免治馬桶。

 

家裏的廁所,本來就有打算要裝,只是一直都還沒裝

這次 Raymin 跳出來說要贊助,真是很大方
可惜,平常馬桶都是我在洗
對於他們每次上廁所都亂灑
我實在不想裝免治…

Raymin的心意,我們都心領了!!
等到適合的時間,再裝好嘍~ 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