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 Ryan 媽,妳要和Ryan 說,明年要對媽媽好一點
我     : 為何要到明年呢
Terry :因為再來就要母親節了阿,明年他就上小學,要對妳好一點阿
我     : 那怎麼不是現在就對我好一點呢?
Terry : 好阿,那我就和他說,今年5月對妳好一點
我     : 為何要5月呢?不能從現在就開始對我好一點嗎?

Terry: 可是其它的時間,又不是母親節!!

我    : 那你幫我和他說,叫他從現在開始就對我好一點

IMG_5776

Terry走到Ryan 旁邊
Terry : Ryan 你要對媽媽好一點。
Ryan : 為什麼?
Terry : 因為五月就是母親節了阿
Ryan : 喔,可是我媽媽很兇耶
Terry : 沒關係啦,那你就明年的五月,再對她好一點!!

只能母親節,才對我好一點嗎???? 

 

孩子的想法很簡單,即便有時我會試圖想去改變一些些
但是他們的邏輯告訴他們
對於自己原本的心意,是不能隨便改變的。

所以,只好希望,在五月時,Ryan 會對我好一點
他可是受了好友所托的呢
不要忘了呀
我可有31天的時間,可以好好享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