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連著惡夢三天,對於一旁的我,有點束手無策
在fb 寫下
三天了,都在12點半時,Ryan 哭天搶地叫也叫不醒的大哭大喊…除了一把將他抱在懷裏,希望喊醒他外,我還能做什麼呢

得到一些方法
其中優先採用了二個

1.> 為他禱告,上帝必憐憫垂聽
2.>well....我們家的小孩, 半夜大哭叫不醒的時候, 跟他說: 看電視好不好?..小孩就醒了...

這是最快速可以使用的方法。

又到了夜晚,Ryan 依舊不太敢入睡
硬是撐著雙眼

和他小小的聊了一下,希望他不要因為這樣就不要睡覺
並且告訴他,若他再做惡夢時,我們會怎麼幫忙他

坐在旁邊的我和 Raymin 準備為了Ryan 而真誠的禱告

IMG_1692

上帝,請幫幫我們家的Ryan ,他已經做了很恐怖的惡夢三天了,希望幫他安定心靈,惡夢不要再來了,謝謝…阿門。

等到了12點半,他入睡了
果真沒有惡夢地哭天搶地…
上帝生效了似的…!!

我們都安穩的睡了一晚。
不過,這天換我一直作夢,一直夢見我去吃龍蝦大餐,滿桌子的龍蝦,我竟然一隻也吃不到

*********************************************

早上看到睡飽了的Ryan ,恭禧他,沒有做惡夢了,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Ryan :「媽媽,我想知道,禱告時,應該要說些什麼耶!!
我 : 「就把你想要和上帝說的事,和上帝說就好了阿,最後再加上「阿門 」這二個字。」

 

換好了衣服,拿好了桌球拍,要去上桌球課了
在門口的地方,要穿上阿嬤送他的新鞋子時
他很認真又很大聲的「禱告」 起來

我以為他是要為了惡夢的事,請上帝幫忙…

結果:

上帝阿,我希望我可以再多做一天惡夢,因為我媽媽說作惡夢時,會抱我起來,叫我看電視。謝謝您,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