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只要再操過這一個月,我的春天很快就會來的!!

IMG_9616

但是這個月就得付出一些慘痛的代價…但我也不得不如此做。

在我看到我的明年業績目標後,我就深深的感受到,我的春天真得就在不遠處了。

老闆說: 沒有人可以每天都是這樣加班忙碌地過生活的,這樣是撐不久的…

對啦,這句話我完全認同。
我的生活已經過到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程度了
工作,已經不會讓我有任何的成就感
只有一股生不如死的感覺了
就是加了快一整年的班換來的

有一度我是認真的想過…如果我離開這個工作的話?!
在今年有不同的廠商來問過,有沒意思換不同的公司做看看
聽到時,完全沒有心動過
因為,我5-6年前,可是為了這個「品牌」才轉換產業來到這公司的耶
不會太輕易,就說要放棄

我還和老闆說,如果有一天,花蓮要開店,可否讓我請調到花蓮去
老闆說,花蓮店長已經有人預約了…
我就說: 沒關係,我不要當店長,只要不要調降我的薪水,然派我去花蓮的話,我做什麼都沒關係…

這是一個夢,應該不會實現的夢…
不實現的原因,不是因為「不會開花蓮店」
而是我不見得具備到「門市」工作的特質~
再者想去花蓮店的,實在是太多了
要我的的資歷,應該還排不上名單內。

說真的,可以在書店上班,我覺得這是一件超浪漫的事!!
雖然我是在網路世界,但…我卻常常可以鬼混到書店裏去
不能像客戶一樣,拿上一本書,蹲坐在一旁,讓思緒飛進去書裏
但,我可以看到許多人,看書的模樣
便覺得這是工作以外,給我很大的樂趣。

*******************************************

平常我工作,我的老闆都不太管我
當然有的老闆可以說從來都不知我每天在幹麻喔
完全是看我的良心在做事(PS 我這個人非常的有良心喔!!)
因為不知道,所以也不知我需要什麼樣的資源
我就一直過在自生自滅的生活
一直到換了現任的老闆(第三個老闆)
工作有了一些變化,也變得比較有挑戰
就這樣今年的生活除了「忙」以外,似乎也只有「忙」了。

有人問我說: 從來不知道,賣書的人,可以忙成這樣的耶!!
對阿,我也真得不知,賣書可以賣到這種程度
但,我也真得都在賣書阿…別的事,我也沒空做呀~

老闆心有悽悽焉地說: 明年就挑好的客戶做吧!! 別把再這樣忙下去了。

其實我是一個超級不會拒絕客戶的人
明知有很多的客戶很爛,但我還是一樣的服務~
只是掛下電話後,常常都很想臭罵一頓
但,我還是接了下來,好好的把它做完。

到不盡然,是怕業績沒有達成
而是覺得有人肯買書,就有機會多一些人看書
那麼賣這些書出去,書的效益就變得大了一些

明年度我的業績目標,只要今年的一半耶!! (穩達成的…)
我看到這數字時,都超想把我老闆抱起來親一下的啦~(我老闆是個單身氣質美女喔)

春天,我看到它的痕跡了啦~
就要來了!!

兒子ㄚ~司機 ㄚ~再忍一個月ㄛ…
等我手上的案子,用力的把它們都結掉後
我應該可以回到一年前的生活了!!

重回那,親子玩樂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