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我還懷著Min時,和一個高中同學講電話,同學已是二個孩子的媽,一男一女,是我羨慕的規格,但同學並不開心,因為家中長輩的重男輕女,女兒在家受到很多不平待遇,於是她對女兒份外疼惜。那時我在想,若是女兒在我家,鐵定被拱上天去的。真是不同的環境,際遇大不相同阿。

說了一些不平處,回到自己的家中,同學還是非常開心的,因為二個孩子都已經『離腳手』了,出門去也更加的方便,很多事都適合一家子一起做。重點還有一個,常常有人幫忙跑腿…這真是超級的小幫手呢!

為此我又感到羨慕,想著想著過了好久喲…終於,這樣的好日子…也慢慢的接近我了,我也快到這一天了。

看到了孩子自己玩,大人只要在一旁看著…我更加確定,我家的娃兒快要『離腳手』了。

DSC02867 DSC02870 DSC02872

在一個溜滑梯的小活動中,我有很深的感動。

溜滑梯這件事,和其它的小朋友一起,Min一點也不害怕
只是動作上,慢了一點,但,一切都還算滿順手的

這些大哥哥們,都還滿疼惜小娃的呢,耐心等著弟弟玩,再一個一個溜下來。
不過偶而也會玩得瘋,而不小心撞倒小娃,當下都會幫忙調解一下

大哥哥們用什麼樣的姿勢溜
Min 也會跟進喔~
小崴還算是個乖乖牌,還止於觀察階段

DSC02874 DSC02877 DSC02878

有時也不是小孩想要玩伴而以,我想我也常常被他們吸引著
一到快放假時,我就想著這周要去那裏玩,要和小朋友們怎麼玩
看著他們玩,慢慢的長大,我這個當媽的,常常都很感動
一邊覺得孩子怎麼又學會了什麼
一邊又覺得他們的笑容,怎麼那麼容易讓人開心

今天又到了星期五,我還在回味著上個星期的假日
我們是如何開心的渡過

每一個周末,和他們一起,我都莫名的開心
不管去那裏,還是待在家…怎樣就都很開心耶!

我好像回到自己的小時候,開始期待每一個放假
可以和鄰居們一起玩 (這些朋友,大都是我的網路鄰居)
雖沒有每天見面,但我們常常透過網路看到彼此。

這些相互扶持、玩樂的照片,說不上是什麼多棒的構圖
但,裏頭的每一個角色,對我都那麼的重要耶。

想來未來我們家一定會玩的更瘋的…

謝謝這些親子朋友們~ 我們的野放日子要進到另一個階段嘍!!
感謝有你們的相扶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