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天,是大人和孩子,都很期待的一天了。

前些天,一和Ryan 提到,要和一堆小朋友們,一起去聽故事
雖,Ryan根本也不知,到外頭去聽故事,到底好不好玩
只要一聽到,和一堆小朋友們~他就覺得好玩嘍~!!

訂了8個小孩的故事課程,我們總共去了11個小朋友,外加13個大人~
幾乎是把人家的場次都給包下來了呢…
真不好意思~
不過,這次,真得是很特別的經驗
真是高興,我們認識了一家故事屋~故事島故事屋(按我)

 


 

時間:10:00am -11:00am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228號4樓 (My story island故事屋)
故事: 拯救小青蛙 (音樂故事/ 中文) (簡介按我)


大姐姐講故事時的互動

故事屋的人,非常的貼心,等我們大多數的人到齊後,才開始介紹故事屋的環境。
每一組家庭到了時,他們會先請家長把身上的東西,找地方放下來
在那裏都有監視系統,工作人員也會在現場
並且請小朋友先到洗手間上廁所
以免在故事中小朋友會錯過了精采片段


天空之城故事屋的屋頂,有很多可愛的雲

廁所,也是精心打造的喔,有專用的小男孩,和小女孩洗手間
在廁所裏,還提供溼紙巾,以便小小孩使用
裏頭還有香香的味道,算是相當用心的呢

剛到時,我們在外頭的休息區小坐一下
這裏有很多的玩具,和故事書
天阿,光是在這休息區,就覺得好玩了耶

當然,這裏也有茶水間,提供茶水和咖啡~
在外頭等待的同時,一點也不會無聊
連報紙都有提供喔~

一場故事,只接受15位小朋友的報名
我們就佔了8位,最後,是所有的小朋友,不管大小都進去了~
超級物超所值~ 這時用物超所值,好像不太對,我們又沒付錢…
噓…小聲一點…對啦,我們都沒有付錢(這是不能說的祕密
這件事,一定不能說,不然不好意思耶
僅管我們都沒有付錢,他們的服務品質,一點都沒有打折喔
貼心、再貼心~又細心啦~讚讚讚~~~

因為故事的內容,故事屋是有註作權的喔
所以我不在這裏多提
只放上幾張照片記錄一下
這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聽故事時,不可以開閃燈拍照
並且大都是拍攝自己的小孩為主
還有,當然不可以錄影~
這些都是在聽故事時,該注意的事喔

服務人員,都會仔細提醒,當然我們也一定要好好配合~

看每個孩子專注的眼神,我真得覺得今天來對地方了
不管大小,都是被前面這可愛的大姐姐給吸引

IMG_9614 IMG_9616 IMG_9597

IMG_9594 IMG_9593

IMG_9582 IMG_9580 IMG_9655 

IMG_9670 IMG_9671

一個小時的時間,過的好快
在很多的互動中,故事就說完了,好不想回家喔
PS。1> 楷,真得超級自動自發,而且很愛上台~
             不錯,這樣去上學的話,也是個很配合的小男孩喔
             小崴,一直掛在媽咪身上,表現也很優的喲
PS。2> Doris,真的也很乖,坐在最前面,非常專心
            一看就知,是個認真讀書的好孩子
PS。3>真真,超愛聽故事的,但偶而要找一下媽咪
            看來,她也深愛著聽故事,不過一定要媽咪陪著喲
PS。4>佑佑,是有點小怕生,但他也很喜歡的樣子
            三不五時還會照顧一下彥彥呢,超讚的好哥哥
PS。5>Nana,很安靜的小女孩,聽故事時有點害羞喔~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她一起來聽故事呢
PS。6>Ryan & Min,也很盡興,還一直嚷嚷著,我還要聽
PS。7>虹臻,哎喲,從頭到尾進去不到10分鐘
            最愛在休息區裏玩了~還好媽咪有抱小弟弟進去聽一小段
            最後爸爸也帶虹臻聽一小段呢

索性大家在聽完故事後,在休息區裏,大玩了起來
順便交換起小零食
地方還好夠大,所以可以容納這麼多人
不過我想,大多數聽故事的人是因為我們都認識
也就玩得更加開心
而且光是忙拍照,就忙番了呢
工作人員還問我,你們是攝影社的人員?!怎麼大家拿都一樣的相機
嘻~不好意思啦~只要有生了baby,大概就會有這些配備啦

就是這隻,從頭到尾,進去不到10分鐘的小虹臻
外頭的玩具,太吸引她了啦

IMG_9773 IMG_9769 IMG_9768

不知為何,看到 Nana和 Nanaba的深情對話,好感動喔
雖不知此時他們正在說啥
而 Nanama在一旁也很努力補捉這動人的畫面呢

IMG_9758 IMG_9757

佑佑也來聽故事,我也很開心耶
而且第一次看到彥彥喲 (總算不再是透過web了)
看他們一家子,似乎也很喜歡這個活動喲
不過,佑彥爸和佑佑,真是超害羞的啦~ 果真是父子呢
而佑彥媽不知是太久沒見還是怎樣,覺得美麗依舊,不像二個孩子的媽呢
彥彥,有點小粘媽咪,但時常和佑佑有很多的互動喔

這張照片,佑佑拿了一個小糖果,不知為何
他竟把它握手裏,摸著鼻子…一度我以為他想把糖放到鼻子裏
哇~這下就表演特技啦~千萬不要耶~
後來發現,他是逗我和彥彥玩的啦~
就像是表演魔術一樣,想要在不小心中,把糖果變不見,其實是藏在手掌裏

IMG_9810 IMG_9809 IMG_9811

IMG_9848 IMG_9845 

IMG_9828 IMG_9833

IMG_9866 IMG_9860 IMG_9831

這次,我不想寫太多文字,就讓照片來說這天的情形吧
不過,說不寫就寫一堆了,那若要寫,大概可以出書嘍~切~~~

有一些很爆笑的過程,一定要寫下來。
1.> Doris & Ryan
     在要進時,就先遇到啦,於是手牽手一起走上來
     看到Nana,我們熱情的打招呼
     這時,有人想放開手,不要再牽了
     但另一人說: 不可以把手放開,要牽著~

2.>Doris & Ryan
     聽完故事,就在休息區玩,大家都分著小零食
     Ryan 說: 沒拿到糖果的,跟我說喔!!
    都沒人理他,大都有分到糖果了
    後來Ryan發現Doris沒拿到,便拿了一個,走過去
    「妳怎麼沒來找我拿糖果呢!!」生氣狀~
    阿,是有規定,一定要找你拿喔~

3.>在聽故事時,有一小小段,是小青蛙好像死了
     大姐姐說要挖個洞,埋起來
     不知為何,我就順理著說: 喔,賣黑一空,尬台起來(台:要挖個洞埋起來)
    講完,自己覺得好怪~這不可親子活動,說完我怎麼覺得很像八點檔的台詞呢…

4.> 不知為何,小青蛙,真得會冬眠嗎?!
      在這個故事裏,小青蛙有一段是冬眠了,但,小主角以為他死了~
      後來春天來了,小青蛙醒了,最後還帶了小女友一起回來找小主角呢
      這點怪怪的,我要來查一下,青蛙,是否會冬眠?!

5.>這故事的小主角,叫Dori
     回家的路上,我問Ryan,小青蛙和兔子Dori他們是好朋友喔
     Ryan回我說: 不是啦,Dori 和我才是好朋友
     我心想,喔,你聽過她的故事,就是好朋友了喔,好吧,你說了算!
     後來Ryan又接,你說錯了喔!! 我的好朋友,是叫Doris啦~
                               你亂講~~~

      哇咧…明明我說的是故事裏的人物叫Dori,沒想到他把Dori和Doris弄混了啦~哎!

6.> Ryan 和楷楷,這次很會搶玩具喔
      不過,應該說是Ryan搶楷楷先拿到的玩具啦~
      怎麼去了學校,好的是也有學到,但壞的也學不少呢
      當我這麼說時,Nanama說: 搶,這個不用學呀,天性就會的~
      呵呵~也對~不過,那時我真想問一下Nanama
      要怎樣才能讓他少搶一點呢!?
      而且其實我有一些小問題,想和Nanama討論一下
      結果太忙啦,這句話,是我和nananma唯一講到的話~
       哎,可惜~下次要講,說不定要等到明年到花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