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就要碰面了,但是,還是忍不住,先想見一下。

實在太高興了,怎麼這麼剛好,妳正好來要美麗華,不知可否見妳一面…

因為我這個星期來,表現很好…爸比特別要獎賞我的喔!
我可以指定一個地點,出去走走、散散步的呢…

好久不見了!
有半年之久吧…雖我們也是第二次見面而以,而且我們彼此因為還有著一絲絲的陌生
保持了一段距離。

我也有點害羞,不能靠近妳,連正視妳一下,也都還提不起勇氣
耳邊一直傳來mommy的聲音,要我約你一起去溜滑梯
走來走去,就是說不出口…
沒想到,當我一看到uncle,我又可以說出口了

還好,妳還是答應了我,陪我去溜滑梯
就讓我帶你去,好嗎?

約莫4-5個小朋友,也正玩著溜滑梯
我們脫下鞋,開始準備來場滑梯遊戲嘍!

 

是不是滑梯的速度太快,以致於妳不太敢溜下去
是不是人太多,讓妳也有點害怕
還是我總是衝很快,而沒照顧到妳,讓妳有點不知所措

讓我們先中場休息一下吧
我隨著我爸比到洗手間去一下,待會再來找妳喔!
嘻…我現在比較少用到尿布啦,爸比都會要我一直去洗手間…不好意思耶!

謝謝妳貼心地等我,那我可以牽你一起去玩別的遊戲嗎?

也謝謝Auntie Renny 請我吃小叮噹的點心…不過,我亂吃,又弄了一地都是,不好意思喔!

媽咪說,我都太大力搖了啦…就不給我玩了。
我是不是又嚇到妳了
不知為何我一坐上來,為了讓中間的球球動來動去,一個不小心又太大力了喔~~
看來我真得太粗魯了

聽說, Bo 妳還沒吃飯飯,那我們到樓下去吃條條,好嗎?
吃完那裏還有別的可以玩喔~~
順便可以等妳的外公來接妳回家,好嗎?!

不然,我送你回家也行喔~~
要坐好,我請爸比投一下錢
就可以發動了喔~~~

謝謝妳,今天撥空和我見面,這個星期我會去好好找一下場地
這樣下個星期我們和其它的朋友見面
希望是一個交通方便而且又安全的好地方
我們就可以再見一面嘍!~~

晚安! 十點了,外公來了,妳也該回家了
希望妳有個好夢喔~~

PS 對不起,你的企鵝不小心被我帶回家了…等下次見面,我會帶去還妳的喔!!

                                                                                                                         還一直流口水的 Ryan

(以上是由 Ryan 的mommy 以模擬的心情,代為執筆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