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一個月,約會回到台中1-2次,我們還算喜歡回家的,因為有數不盡的人,可以幫忙玩樂小孩
當然,不須要爭寵,都會配到不少的名額陪伴

最近 Min 認人認得兇,總得花上較多的力氣,才肯接受一枚的陪伴,不然,就直接粘在我身上…
無尾熊沒什麼,重點是無尾熊也會換棵樹睡覺吧~
這 Min 喔~不要~~~

一個月了,認人這件事…
真希望他可以快點恢復人抱人好的這個習慣
不然,我的手會斷啦~(PS就算買了新揹巾,也是會痠的咩)

第一天回到台中家,看Min不管怎樣,都能睡
就覺得太好啦~他熟悉這個環境~

看來我的好日子,就會隨之而來說不定還可以放心留下他,
並派人陪之
而我就去逛一小下的逢甲夜市~順便看有沒啥好東西可以買的呢

這天其實我就開始頭痛,所以精神不振
在等舅回台灣的同時,我也睡得不知去向~

陪我一起等的Min,竟然睡得東倒西歪
此時我沒空拍照了
這張爆笑的睡姿,就是Aunty拍的嘍~

一個幫忙拍,一個幫忙移位子~
Min一個轉身,就會掉下去
於是另一個Aunty,就在一旁守候著
只要Min一個翻身,馬上就移位子接住~

Min 阿,你也太累嚕~這樣睡,你不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