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四月是兒童的節日
一定要來個兒童會慶祝一下的

但是總該是有個題目,這樣大夥才好準備並挑選地點嘍~~

主題: 兒童東西軍
時間: 2006/4/15 (六) 下午時間 
成員: 來自紐約的 Bo  
          新竹風城的小乖
          內湖吸血鬼的Ryan

地點: 1.> 台北縣  淡水紅樓  (按我)      已被刪除…不愛蚊子來攻擊我們
                非常古色古香…二樓的咖啡飲料區可以看到不錯的淡水景色
          2.>台北市  Big 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按我)
                就在國父紀念館那裏喔~有草地、魚池…還滿適合孩童的呢~
          3.>台北縣 關渡 92水鳥餐廳 (按我)
                在這裏,真得感覺不到是台北,像是置身原野中,吃得是西班牙菜色
           4.>台北市  台北故事館(按我)
           5.>台北市  光點台北電影主題館 (按我)

突然之間,想不太起來,該去那裏呢?
請各位票選一下吧~
或是有其它不錯的地方 ,只要是適合親子的,我們也可以一併考慮喔~~

開放…報名…中~~
請快快留言
以便人數確定後訂位喔~


如果其它二位主角,地點都可以接受的話
那麼請你們就分別挑出一個"地點",
你們較容易到達的好了。
至於我們呢,是通通可以的喔~
那天早上我們會先去參加La New在關渡的健走活動,中午前可結束。
之後就沒事了,本想選92水鳥,但怕你們太遠了,所以我就先選 Big Tom 好了。
另外 4. 5二個地點,也都還不錯,只是停車較不方便

今天晚上Ryan 出去散步,我們就和他提了,星期六要和二位小美女碰面的事
他可是高興的邊走邊跳呢~~

如果要加入我們的,請出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