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阿爸,他是有魔法的。

雖然他一直都沒有說,但是我就是相信他有魔法 

不是空穴來風
有很多事都可以驗證的,真的。

***************************************************

信用」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
阿爸如果答應過我的,就一定不可以食言 喔~(PS.我阿爸的胖,不是因為食言而肥的啦!!)
只要是對我有利的,我一定會記的非常清楚啦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兒童節,突然我有一個大禮物耶
是一台20吋的單車耶 (真得很好騎~比我那台16吋的捷安特小藍好騎很多)

IMG_8569

聽媽媽說,買這台腳踏車,是阿爸的意思
覺得我的小藍很像淑女車…?!   ( 淑女車,什麼是淑女車阿?! 不懂)
而且阿爸覺得騎小藍,總是讓我騎得彎來歪去的

新的單車,滿帥的!! (看到的人都這樣說!!)
回來台北後,阿爸又想約我去騎單車
不過,我更想要打棒球

平常阿爸都會在車上放著我的球具,也會放進我的單車
這次不知為什麼,球具竟然都沒帶耶
我好沮喪喔~~

騎不了多久,我就生氣了
阿爸,你怎麼那麼不懂我呢?!
明明我就很想打棒球的阿
找我來騎車,又不帶球具
這樣騎車就沒有很好玩了啦~

IMG_3517

我想回家,現在就想騎回家去
就算是只能拿著手套摸一摸,我也打算這麼做~

阿爸一直提出補償方案
明天到大魯閣去打棒球?
回家打Wii的棒球?
下次放假時,再帶你去打棒球?
但是沒有一個聽起來就讓我心動的

這裏我來過,我知道怎麼騎回去比較快~
不管啦,我就是要回家~~

IMG_3524 

平常來河濱騎車,就都會去打一下棒球的
不然也會去看一下別人打棒球的呀

剛來的一路上,有別人在打球,都沒有停下來看了
現在我又不能打球

哎約,心情真得很低落耶。

IMG_3520

因為我的車子沒有停車佇,媽媽說要拍照時,Raymin會幫我牽一下車子
這個弟弟有時真得也很貼心耶
但是我明明就不想再騎了,Raymin 又和我唱反調…
我們兩個的意見,就是那麼常常不一樣。

IMG_3526

阿爸載著Raymin
換我和媽媽自己騎一台
往彩虹橋那邊騎去還車

我心底想,若是騎快點,回到家還有看到太陽的話
至少還可以打一下棒球,即便是 5分鐘也好阿。

我把變速調到 6,這樣可以騎快一點…

阿爸載著弟弟也跟著騎很快…
不知騎了幾分鐘,阿爸突然停了下來
有幾個壘球場,現在已經是空空的了,沒人打球了

去紅土球場跑一跑吧! 」阿爸說
不能打球,跑一下球場也好。

我和弟弟在壘包上跑了好多回,阿爸從另外一個球場走了回來
WOW …有大顆的壘球耶…
還有一支手把斷掉一小截的木棒耶。

IMG_3570

看吧,這是我阿爸的魔法!!

Magic ....真的是 Magic…
破涕為笑的我,眼眶的淚滴了下來阿

竟然我又能打球了耶…
這時我早就忘了,剛剛一直吵著要回家的事

IMG_3556

阿爸投球給我打
隨便我都能打出二壘安打的喔

IMG_3557

就連Raymin 也都能打出一壘安打喔!!


IMG_3559 

我和Raymin 二個輪流打擊
就是少那麼一棒,讓我們可以奔回本壘得分

這時候,換媽媽上場了~
她背著相機,手拿木棒,一揮出~~
一個強勁的滾地安打
讓我和Raymin 都能跑回來得分喔~!!~

Yeah... 真得太棒了。

IMG_3550

IMG_3541

IMG_3542

IMG_3549

IMG_3547

IMG_3546

壘球真得很大顆,要打出去還滿容易的
一連串我們攻下了10多分
直到太陽變成了一個蛋黃時,我們才休息。

IMG_3532 IMG_3535 IMG_3539   

這樣騎車、打球,是我最喜歡的行程了。
謝謝阿爸!!

IMG_3571

IMG_3572

IMG_3576

回程的途中,應該是太開心了
看到有積水,我都沒注意,就直接騎了過去
後頭的媽媽一直狂叫~
叫我要閃開積水啦!!

不聽話的結果
回到家就被媽媽處罰,要好好的擦車!!

IMG_3587 IMG_3589

不過,沒關係,我今天心情很好
慢慢的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