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就要結婚了耶
我可要毛遂自薦當小花僮

原本,媽咪在去年三月早就買好要給我的花僮裝
阿知,媽咪在想什麼,竟然買120CM的襯杉耶
那要等到幾歲才穿得到阿
真是沒當過媽的人
買東西,都亂買呢

我現在才15個月大,身高也不過是80多cm罷了
就算每個月長高3cm <--這已經算很利害的喔
最少也還要1年後,才有可能可以穿吧
看吧,全套的配件,還要給衣櫥多穿上一年
這樣怎能當小花僮呢?!

今天媽咪自己也知,這樣不是辦法
就到他們公司樓下去逛逛
看吧,這就是我的小花僮裝
先來個全身照

厚,褲子太大件了啦

明天還是拿去換小一號的
不然這個褲管折了三大折
這怎麼走路阿~

襯杉也是稍稍大了一點,不過勉強還算可以穿嘍~

這套是這個星期六,我要去玩時穿的
有沒有像是小水手的感覺,
藍白線條,代表藍天白雲…還有一望無際的海洋呢
聽說這件Polo shirt是在花車上看到的
一件單一價259元,純棉質料、來自西班牙的品牌
不過小男孩的樣式,超不多的啦~
絕大多數,都是女孩的喔
小短裙、七分褲、吊袋裙…多不繁載
買到媽咪生氣…"為何都沒什麼小男生的啦"
如果有一天,媽咪生了個妹妹,一定會搶走我的寵愛的啦…

先不管了…等有了妹妹再說吧~

小阿姨,
恭禧妳,就要嫁為人婦了
我現在還不會說什麼話
但我會跳舞喔
以舞表示誠意~~
希望妳可以找我當花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