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823砲戰的紀念日…但是對我家來說,也有個特別的義意喔~~

就是我的 Joni 阿姨她的生日喔~~

媽咪今天買了新的鏡頭Canon 17-40mm  F4L…直說一定要幫我拍照

唱個生日快樂歌給 Joni 阿姨

但是電話中,我卻一個字,都唱不出來啦

因為剛去游完泳,有點想睡啦~~不好意思咧

不過我很樂意的喔~~不管我多累,我也一定要拍個照,送給 我的Joni 阿姨


Ryan : 祝福妳~~美麗快樂每一天~~ Only for you~~

這是我剛學會的小技術…就是”祝賀”的手語

不錯吧,Joni 阿姨... 我很有天份喔~~

來親一個喔~~

Do you receive my "KISS" ...

要好好保留喔~~別讓它飛掉了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