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下雨天,雨下得超大的

Mommy帶我去新莊的一個ㄚ姨家坐坐

告訴你喔…一直下…大大雨啦,回來的路上,一小小段路,塞車塞到不行,原本15分鐘的路程,Daddy開了快一個小時…

看來Daddy脾氣似乎快變得不好了

我還是乖乖來睡著好了。

就這樣,我睡了二個小時,一回到家,Mommy沒空幫我拍照了~~

哎…人家滿八個月咧…都不拍照留念一下喔。

還有今天Mommy沒忘記…

洗完澡嚕…

好熱歐…開冷氣麻…看看我的臉…都快紅通通的了呢

這是Mommy去天母時幫我買的新polo shirt... 是Tommy的…

說實在我也不懂,Tommy是什麼東西啦

新短褲是Mommy去一個特賣會買的

聽說這是Daddy看到一個名模因為拿到保護令後,帶兒子去血拚的特賣會

人超多喔~~我也有去喔

還有這可愛的Turtle,也是那個名模選的喔~~

牠會唱很多歌~我很喜歡聽…

牠還會爬…眼睛還會動來動去的…可愛極了

重點是…超便宜的喔~~

我看到一大堆人都有買這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