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推廣觀光服務產業,就曾去造訪的國家中,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居首第一位的。
去Okinawa 9天…
這真得很令其它人難以相信耶
好小的一個地方,為何要花這麼多天的時間去玩呢?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以往我的自助旅行中,9天的行程算是較短的計畫
居多都是依 11~14天左右為規畫
幾次的經驗,自己帶著小孩自由行後,都是滿ok的狀況。
於是此次,我算是功課做得最少的一次。
也有可能是因為多年前,我已經因為前前公司的員工旅行來過了
就也很大膽的「不排行程、一切隨便玩」。

IMG_3813

搭上8點多的飛機往Okinawa 前進
等我們一到機場出關後
部份的人去找華航精緻旅遊的人員,其它的先去辦理「I Phone 」的租借。
詳情 : http://www.visitokinawa.jp/tc/?p=5569&md=news 

一個人最多可申請 9 隻,由於申請的細節,皆由同行的友人辦理
細節我就不清楚
不久後,我就看他拿回2隻 i phone 回來嘍。

IMG_3815

在此次的服務中,這iphone 的功能有什麼呢?
1. 景點訊息提供 (大小景點大都有示)
2. 3 G上網服務(可以隨時隨地 FB 喔)
3. 24小時有專屬的服務人員,Stand by you on the phone

    問路、找吃、需要人幫忙線上翻譯日文
    都可以由他們來代勞喔
    而且還會主動問好
    貼心程度,無人可比了。

過程中,只要任何時間需要,都可以把這iphone 拿起來,直接打回去客服電話
完全「免費」…
是「免費」耶!!

IMG_3816

哇嗚…有沒有很讚呢!!

而且我們借到的這二隻電話,也能互撥喔
當然也是免費。
出去玩時,就算兵分二路,也是可以用電話連絡喔!!

在iphone 上面有掛了一條黑鍊子
可以讓我們全程配戴在身上
超級方便的
需要的時候,馬上就能拿到
也不用怕沒地方塞呀

在這二天的使用後,覺得太讚了
馬上就到amazon 上去血拼買回家呢。
而且顏色還分非常的多種喔

http://www.amazon.co.jp/gp/product/B002D48YJA/ref=oss_product 

Simplism Dockコネクター用ネックストラップ TR-DSI

白、黑、黃、桃紅、咖啡等色系。
一條約為 887日元 台幣是 310元
雖然我本身並沒有使用iphone
在這次的活動中,也被iphone 的功能深深吸引
不過,我的電話,拿來打與接、收簡訊,就很夠用了。

所以呢,買了這一個回家送姊姊嘍!!

 

之前有人下載了「YAC! 」(匯率換算)這個程式
在出國旅行時,是非常好用的
隨時隨地就能換算價格
這樣非常的有助於判斷,到底要不要血拼…
價格到底夠不夠便宜

去到 Outlet時,我主攻了Coach outlet 的店
滿滿的一整間 Coach
到底有沒有比台灣便宜呢?
全都靠這個程式啦!!

來到okinawa ,下載了 okinawa2go這程式到iphone中後
隨時可以看到新的訊息,像是天氣、特別的活動
也能提供景點服務的功能

只能說,來到這裏,就把自己放心的交給 iphone 和 客服人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