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有時太依賴網路的話,逛太多網路商場,不是一件好事
阿若三不五時看到一些新鮮的東西 (自以為新鮮)
就會忍不住去一直按mouse的左鍵
然後就在一連串的「滴滴」聲中結完帳。
以下又是一件敗家事件,引以為鑑…
千萬不要再亂犯了。

巴布裏頭,有一台非常重要的工程車 (有小男孩的比較會懂這種東西)
工程車非常多,但就這台是最常有鏡頭出現的喔
他的名字叫耍酷,英文名字叫Scoop喔

那我們家已經二台了,有什麼理由要買第三台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台不能跑,也不能推…
哇這樣,還買?!

也就正因為他的功能完全不同,所以才會在是購買清單中的東西阿

IMG_4553.jpg

側面!! 看起來,真得不能跑~
這樣小男孩會喜歡~騙人的吧!!

IMG_4554.jpg

正面~嘴巴的地方,有個開關
打開後,就是下圖~

IMG_4556.jpg

哇哩咧…原來是個停車場~
一次可以放進12台左右喔
這個呢,可以一次把巴布的所有工程車一起收藏~

但,我可沒打算買那一堆的工程車
因為小車我家可是堆積如山了~
再買,就太不要命了~

IMG_4557.jpg

要買它,總是要給一個理由!!
未來出門去,就讓小男孩們可以挑選12台小車~
一人一邊,而且出車幾台,就得收回來幾台喔~

除了學數數~(又在找藉口了~)
也可以學會收拾玩具喔~ (有沒有,藉口很牽強~~~)

IMG_4558.jpg

我們家的小男孩,很愛這個carry case 喔~

IMG_4559.jpg

別問我那裏買,我為了不要再毒害別的爸爸媽媽
決定打死都不說出,這是那裏買的~

至於價格嗎?! 就 400元有找~
(聽說當時是極特價,要不然的話可得要花上780元才買得到)

阿我就是又看到這一段文字,才完全失控的啦~

IMG_4560.jpg

IMG_4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