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 Ryan想當弟弟。

弟弟的角色,急於扮演,在心靈和身心上,自己退化為 「1歲」的弟弟。

Min 也很配合,「我是哥哥了喔

二個人協議好了的事,就按劇本上演
若有新的路人角色加進這部戲裏,1歲的弟弟「Ryan 」 ,會主動提醒。

開始不走路,用爬行的。
開始不講話,用「伊伊叫」的。
開始裝可愛,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大家。

真的,我喜歡孩子的1.5歲階段,Ryan 也似乎重回這階段了。
可愛極了!!

回到台中,眾阿姨們都非常配合,關注力都重回到 Ryan 的身上
挖上一口飯,大家拍手連連
對他又是又抱又親的…

大夥都非常的入戲。

大半天過了,Ryan 依舊不肯退下「1歲弟弟」的這件外裳。
開口閉口地叫 Min 「哥哥」。

***************************************************

看完阿公後,全部的人又應小葉子之邀,都殺到了「迪卡儂」去逛逛。
Store 旁多了個黃昏市場。 (台中市的黃昏市場有的真得很好逛喔)
有人去逛store,有人逛黃昏市場。

 

在Store裏,買了一件車衣一件防風外套
不小心還看到了一件小孩的雨衣,很有運動感

小葉子: Ryan 你快來一下。
Ryan: 什麼事,我在投籃耶 。(他自己也忘情地投球中)
小葉子: 來一下下就好啦,哥哥!!
Ryan: 我是弟弟,不是哥哥 (還沒下戲)
小葉子: 好啦,對不起,叫錯了,弟弟你來一下…
Ryan: 這個我不要穿啦,很熱耶
小葉子: 試而以,沒叫你一直穿著啦~哥哥
Ryan: 我說我是弟弟了啦~ (厚,非常認真喔)
小葉子: 好啦,我的意思是,改天如果媽媽生了個妹妹,你也會變成哥哥的
Ryan: 你不要再生了!
小葉子: 為什麼不要再生啦~妹妹很可愛耶
Ryan: 你不要再生了啦~
小葉子: 為什麼,你不喜歡妹妹喔

Ryan: 我不想再多一個人來搶我的爸爸了啦~

語畢,又重回投籃的行列~甩開媽媽的無理取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