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單車課後,第二天晚上。

和堂哥約好一起練車,在大直美堤河濱水門前,有一間廟
旁邊是國宅喔
這裏有一個很大的空地,而且沒什麼人

而且廟裏有洗手間,附近也有超商,超方便練車的一個地方呢

DSC08268 DSC08266

緯,先到先練了一下,長得高壯,真得有差,一下子就很順
不過,有時也會不小心撞到一旁的圍牆
但,都沒有受傷,也沒跌倒
三不五時也會耍帥呢~

Ryan,這天把座墊整個調到最低了
騎起來,是比較順,但他還是會有點晃
通常是因為擔心,雙手太用力握而左右晃動
等他再騎順一點,就可以輕鬆一些嘍

本來預計是要練「轉彎」的
但,Ryan 心裏有障礙,一直還是不敢轉…
騎起來,不免發現他的緊張

練騎了約1小時的時間,穩定度也較高一些了
九點,就先收攤了~

因為還沒洗澡耶~全身汗的…待會一定很好睡的呢

DSC08275 DSC08276 

不管是騎車,還是牽車,都很重要~
有時Ryan還是會忘了,他的車,已經變成二輪了
而就完全放手~讓車在一旁

停車駐,還沒裝,等他更穩定些後,再去裝吧~

回家的路上,我們在車上,玩上課時教練送的「螢光束條」
先把它弄成直直的,然後再互相打來打去,看誰的先『捲」起來的就輸了

DSC08277

輸的人,就要把手上的束條給別人嘍~

DSC08278

媽咪: 還要再練車嗎?
Ryan: 要阿~我騎得很好阿,你不是這樣說
媽咪: 你是騎得不錯,但還要更好阿
Ryan: 那你不是說,我騎很好,就要買「亮亮」給我
媽咪: 那你會騎S型的了嗎?!
Ryan: 會阿,我在騎的時候,不都是S型的嗎 (左搖右晃的S型)
媽咪: 你是騎S型,但是我說的是教練最後教的那種喔,和你這個不一樣
Ryan: 那我會騎了,就會有亮亮了嗎?
媽咪: 對阿~我會買二個送你,讓你放在你的鞋子上

到家了,要去洗澡
爸爸代工幫他洗一下,並讓他們在浴室玩一下水

爸爸: 你們要玩水,等一下出去就不能玩車車喔
Ryan: 好阿,那我想要多一點泡泡 (麵包超人的 shampoo )
爸爸: 昨天你自己倒掉了阿
Ryan: 那怎麼都沒有泡泡了阿
爸爸: 你倒掉了阿
Ryan: 我沒有倒阿,我沒有
爸爸: 昨天你明明就倒掉了阿
Ryan: 那爸爸這個怎樣才會有泡泡阿
爸爸: 你倒掉了,沒有泡泡了阿
Ryan: 我沒有倒掉阿,我那有?!
爸爸: 你不要和我說那麼多
Ryan: 我那有講那麼多…我只有講一句阿~

客廳外傳來媽咪的笑聲~
沒錯啦~人家一次說一句,也沒說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