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到二隻娃兒睡了,才去洗澡
當然,這時就可以泡一下按摩浴缸嘍 (第一次,感覺不錯耶,來了要記得泡一下喔)
而且還悠哉的洗了頭,沒想到,洗完出來,正想吹頭時發現慘案
吹風機被固定在房間裏的梳妝台
若是堅持一用,那不用說,全家都不用睡啦
可是不吹,怎麼睡覺呢?!哎~
重點是隔天那個頭,怎麼見人阿~
好啦,這下好了,完全不知所措,慢慢等頭乾嘍

  

隔天一早,我算是早起的,六點不到,就帶著相機,想到戶外走走
可是有些地方,鎖上門,我也不好闖進去,就只好在外頭鬼混
沒多久就看到楷崴爸走了出來,看來大家都很有默契,想要出來呼吸宜蘭的空氣呢

接著我去拿麵和地瓜,到民宿人家的廚房去,借了鍋碗
煮了一些麵和地瓜,這是要給小小娃兒吃的喔

Min非常捧場,吃了一碗麵,也吃了一些土司呢
地瓜是要帶在路上,若餓時,可以加減吃一些嘍!

路續大家都起床啦,紛紛起來吃早餐
而之前請楷崴家幫忙帶Notebook去,我就先把一部份的照片upload 到網路上
網路速度,飛快喔~下載還可以到8mb
至於上載是多快,我就沒管他啦,就讓它慢慢load 也沒關係嘍
因為我帶了二張記憶卡咩

吃完早餐,小娃兒開始騎鐵馬
Min 和爸爸去兜風,聽說還騎到羅東運動公園,繞了很大一圈才回來

之前怕民宿的親子車不多,我們自己帶了Bike seat去
這樣Ryan騎車時,Min也可以跟著兜風一下。

  

其他的小朋友,在玩堆沙堡,很好玩似的
涵涵是這次活動中,最大的娃,還會指揮如何蓋沙堡,很利害喔
Ryan一開始一直問,可以趴下去玩嗎
當然可以啦~衣服再換掉洗就好嘍
只要你能玩的開心就好

大家都只穿襪子,開始堆沙堡了呢

堆完沙堡,一有人去騎車,就會全員出動喔
楷是其中最守規矩的喔,馬上拿起安全帽來載,再牽車
看來這個安全帽,他一定很喜歡,真不知是誰眼光好,這麼會選呢

  

  

還有一個人,躲在房裏,不知在幹麻
原來是在幫忙趕工做小丑氣球帽喔~貼心…真的。
真真爸爸,打氣塑型,做到手發抖耶
厚,真真爸爸,你真得是超級老爹耶~感恩你耶!

小崴都沒有坐到鐵馬,楷崴媽請 Ryan 幫忙載一下
當然沒問題,不過要自己扶好嘍

    

  

早上的行程,是要去林場的,但不用了啦
光是在這裏,就很好玩了,那還要一定去那裏呢
等真真爸幫大家的小丑氣球做好,我們就拍團體照喔
這是第一次拍耶
呵呵~很期待喔
不過,是由Osaru 掌鏡喔,我們就隨處取個景拍了嘍

   

快中午啦,也該來去吃飯了 (雖早餐吃完沒多久) 
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過了一天半呢!
剩下的半天,要幹麻呢,阿,隨便啦,大家在一起就好了嘍!

水筠間,再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