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宜蘭多次,就是沒來過這裏「梅花湖
三面環繞著山,有一坐吊橋(不大,小小的)可以到湖中的湖心孤島
湖岸邊的路,約3-4km,有上坡,有下坡,當然還有彎來彎去的道路
WOW幫的鐵騎隊騎起來,真是驚險萬分
身上背著相機,也不敢暢拍,因為一個不小時,WOW幫就快出軌啦
嚇都嚇死了…還是陪他們騎吧!

在山的一邊,有看到一間很大的廟喔 (三清宮: 道教總廟)
上去的話,View 一定很好,但,誰會有力氣上去呢!!

在入口處,停好車,有商車租鐵馬,本想一人一台的
不過,還好沒有,只有陪他們騎而以,不然那個路況,真得…不能收拾阿


此圖取自楷崴家

對大人來說,這樣的路況,沒什麼
但,對我們WOW幫的鐵騎來說,這可是Off-Road阿~

紛紛上車,完全不知方向,大家隨心所慾準備開始

五台鐵騎,就要出發啦~
還有…二台娃娃手推車…也跟著一旁陪騎嘍!
這時我想沒人有空欣賞風景的啦
若有,一定是其它的路人
因為鐵騎一出動,每個人都繃緊神經
一下子得看「有車來了」再不一下子「小心,有下坡
再不然,就是鐵騎們騎不上上坡,要人推一把

  

騎車就騎車,不要比賽啦,這時。

Ryan 原本一直領先 (是因為別人還在說話時,他就先騎了)
接著又被其它的小朋友追過
一路上,一直想要追上,就一使力的踩,一邊叫「等我」

若真的等他,他一追上後,一定會更用力的踩的。
但,請也顧一下一旁的老媽子
我可是用跑的耶,而且背了相機,一定要騎這麼快嗎

騎第一,是有獎金喔~還是就是想要領先的感覺阿
但,這段路,也是上上下下的,用跑,也是會累的耶

總算是騎到休息的地方了
再不休息一下,我成不了"鐵騎",就先變「鐵腿」了啦

  

拿出放在菜籃子裏的小點心,大家分著吃,順便等一下楷楷
楷楷還在雲深不知處的地方努力著呢!!

才剛買車,也沒啥時間練習,就來到梅花湖
這段路又不是平路,對楷楷來說,真得…有點辛苦
不過,他可是鐵爭爭的漢子…一點也不怕,還是一路騎來。

在等的同時,Min 坐在手推車上吃零食,和姐姐們玩
這時才能真正的欣賞一下湖光山色呢

IMG_3303 

休息也沒很久,但真真又想騎車了
厚,真是一點也不會累似的,而楷楷不也才剛到而以~哎喲
我們是在趕路喔~

好吧,一隻鐵騎出發了,其它的鐵騎不多說,當然也紛紛上車
往吊橋的方向前去嘍!!

又開始拼了命的騎。

真真在一個轉彎下坡處,一個不小心,就摔了車
嚇到我們了,當然也嚇壞了真真爸媽

這時馬上和一旁的  Ryan 說,騎車速度重要,還是安全重要
安全」Ryan 回答非常賭定。

真真拍了拍腳,又再上車,大氣也沒喘一下。

Ryan 見真真又開始騎快,自己就更拼命的踩,又喊著「等我

不才剛剛問過他,安全還是速度重要嗎?!

你不是說安全重要嗎,怎麼騎這麼快」媽咪
我要當第一名,速度重要啦」 Ryan 你也變的太快了吧

到了吊橋,Ryan捨不得下車,因為怕車被偷
後來想到有帶鎖…想把車鎖好才要走吊橋
鎖是很長啦,夠鎖這些車,但…會不會待會一次五台全被偷呢~

算了,還是請人留守吧! 朵媽、楷崴媽,請幫忙顧好阿!!

平常我是不太走吊橋的啦,要不是這個不長的話,也不是太高
不然,我可是留守的最佳人選了呢!


此圖取自楷崴家

走過吊橋,這二個小子,不知是怎樣,就是彼此臭臉

其臭程度…嘴角可以掛豬肉嘍!

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橋面晃到不行,楷楷不敢走 (我也不太敢)
就站在橋頭等…誰知,這時想要幫楷楷和他爸拍一張,楷一點也不肯

最後,有人用 "奧步" :「和我拍一張的話,我給你一個小熊糖果
馬上,不用多說,而且不假遲疑,馬上!!

哎!! 不屑!! 楷崴爸,這步,太爛了!

還有1/3之的路要走,再次出發嘍!!


以上三圖取自楷崴家

鐵騎隊,一起騎,果真時間非常的飛快,一下子就快回到起點了呢
Min 當然風景看膩了,就小睡一下
餘大夥就下去和美麗的湖拍一下照片嘍!

 

 

 

 

等我們騎回到起點,剛好帶著娃兒去上廁所

等在一旁休息一下嘍! 涵芸爸爸請大家吃燒仙草(怕孩子太冷)

不過這時我快渴死了,若可以來杯水,就更讚啦~

在吃燒仙草時大家一起玩起來…不知為何,又被記起年獸的事
而楷楷首先發難,就是要攻擊我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接著Ryan 也跟進…「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來勢凶凶
厚,幹麻呢,我怎變公敵了啦~


以上二圖取自楷崴家

還好,不久真真想玩老鷹捉小雞…
換楷崴爸上手當母雞
我方得以小小休息

沒有去計算時間,但,從我們開始騎,到離開,我想可能也有2小時吧!

這真是很快樂的2 小時呢!

若我們沒有帶孩子來,可能不會走完梅花湖 (應該算是小跑步跑完)
若我們沒有一群人來,可能到了沒多久,就開車繞完湖走人了

要做的事,若有伴,真得很快就可以完成

謝謝這些鐵騎隊的朋友們嘍~

我們往住的地方出發吧~太陽西下了,風變大了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