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的好溼冷,男孩接下來要練球的日子也愈來愈多…
除了本來的球褲和球衣外,似乎根本來不及替換。

只好又展開了血拼的精神,為「野球」這條路邁進。

當然,往我最為習慣的 『Amazon JP』和『Nissen JP』來進行大幅度採購計畫。

球衣、球褲、球鞋、襪子、風衣、樣樣都不能少

好在,我已經開始學日文,現在看得懂50音之後,這些字有時讀出音來,便會猜到一些意思
的確有助於我在網購時的速度及理解狀況。

Mizuno 是首選。
先挑了一件 JR長袖風衣…這個 JR 可不是日本國鐵的簡稱喔
通常在Mizuno 的商品中,若是針對大童的商品,都會有寫上「JR」代表Jounior 的意思喔
若是小童的話,就會是寫「Kids」 。
平常在台灣,要買到小孩的風衣,應該不是很容易…每次去問,好像都只有做大人的size
這件風衣,感覺質很不錯耶
在脖子和胸口的這邊,有做一些彈性上的加強
這樣,我們男孩的頭圍較大,應該很容易穿脫吧~(還沒拿到,還沒真得試過)

看到這件時,必買!!
趁日幣走跌時…一次下手買個痛快。 

Mizuno 1

阿這個「Mizuno 野球用襪子」,就是一種失算啦
因為我一開始沒看懂,看到5本,以為是5雙…

心想5雙1000yen... 這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我就失心荒的買了…
後來再回來看時…這才發現,這雙是大人的,而且是5隻腳指分開的「一雙」襪子

哎呀呀~~pig head 事件,再次重演…
人阿,就是不能太自以為是啦!!

But 我想…這雙襪子應該還是用得上啦~
留著先!!

 Mizuno 2

野球用內衣
這個就是平常穿在隊服裏的內衣啦
排汗、保暖用的。
是在 Nissen 買的喔
這個 在台灣就有很多相似的可以買,許多大廠牌也都有做
但是價格說來,還是日本親民許多
一件 895yen 現在大約是台幣 330元左右
我想,就二件的價格,在台灣應該也只能買一件吧。

 nissen 1

野球練習褲
這個之前我就有買過了,穿起來算是比較合身的喔
還滿好看的。
現在Ryan 就都是穿這件去打球呢
就是因為接下來練球的天數增加,一件不夠替換
所以再加購二件,這樣司機刷起褲子來,應該會比較起勁。

而 Min 呢,他現在也投入了野球之路,所以順道幫他多買一件嘍!!
兄弟有共通的話題,要吵、要討論,也比較有對象啦。

 nissen 2

Zett 亮皮人工皮革教練鞋
為什麼會買這鞋呢…?!
還不是,因為我看上的Mizuno JR 跑步鞋款,在我還沒下單時…從1759yen 調回3280yen
也就是完全沒有折扣的情況下…我一時睹氣…就不買了,繼續放在我的wish list 中
而,同時…在底下有一排 Also Buy 就正好跑出這雙來~

看了一下鞋底,好像也還算ok…
價格也算ok  2782 yen 約 973元台幣 (明明也是貴…而且不見得用得到~~還買?!) 
又失心瘋…竟然一起買了~

司機,別罵我~
我…想這鞋,你兒子應該會喜歡啦~
當做是替補釘鞋使用,如何?!

 Zett 1

 ************************************************************

野球用品,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點回首頁時,又看到Snow 用的商品在特價~
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個黃黃的東西,看起來就是有一股「特別」感。
呼喚著我,那股好奇的心靈…
於是Mouse 就跟著感覺走…

雪盆」…這個是大的喔~ 大人也可以坐在裏頭的喔~
雖然人家是拿來滑雪…但是台灣不下雪…
我們也可以拿來滑…滑…草阿~~

你們說,對不對阿!!

我是不是冰雪聰明呢!! 哇~哈哈~~
不禁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了呢!!

ski

這一定要帶回來的!! 沒有它,未來我們的露營生活中,一定會缺一味樂趣的。
有礙於體積不小…行李會超重,而且要加買重量…
所以,這次我很自愛,只買了一個!!
我,也是有「自制力」的!

對吧!! 司機,你說對吧!!

**********************又來一條分隔線*********************

如果在晚上,小孩要回家了…然後天很暗…
這樣也是有點危險喔!!
球鞋上,如果有發亮的LED鞋帶的話…
除了醒目外,好似多了一股「安全感」 (打那來的…請說清楚!!~~司機的OS)

而且,這個,我都沒有看過耶…
好酷喔!!
有這個鞋帶…應該很炫吧!!

shoes

我姊說…上回做的Micky cookie 好可愛喔~
如果有去Disney 的話,也想再去買Cookie 模型回來。

阿,人家Amazon JP 都有賣了,怎麼可以不幫忙買一下呢?!
除了平面的之外,我還找了組立體的…
這樣,餅乾做出來,就更「所向無敵」了呢!!

Micky Micky .....可愛的Micky....

是說喔,人不能沒有興趣,不然日子枯燥乏味…
但,也不能有太多的興趣啦~
不然,光是買這些里里扣扣的工具,也是頗嚇人的耶。

 Micky 2 Micky 1

今天,寫到這裏就好!!
以免我的信用卡…被停掉。

再者,我沒有去Amazon 上班也是對的 (雖說,人家也不要我)
不然,我可能都是以工換物回家… (現在,在這家EC 公司,不也就是這樣了~?!)

我,有試途告訴我自己…不要在「網路世界」中迷失
自制力,是須要訓練以及再提升的

為此特別找了廉航來搭,就是不想又落入「搬運工」之途
但是,迫在眉梢時…
這些曾經說服自己的念頭,竟然同時…一轟而散…
Evil 再次攻上腦門…
Mouse 的左鍵…也一路的點頭…yes... Yes....!!

好啦,言盡了。
anyway....此文,是在告解!!
請勿模仿,好嗎?! 朋友們

量力而為阿!!   (好沒說服力喔~)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網購 血拼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