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出發前一周,我卻還拿不定主意…部份的旅行該怎麼進行?

而且距離我一開始想走的行程,有非常大的出入…(第一版)(第二版)

這不像我…完全不像…

有一點點的慌張…擔心…一家四個人…又流落街頭(按我)了吧~

********************************************

甲子園、淡路島,是此行中活動的最主要地點,目的: 棒球、釣魚…(是男孩們的樂趣)

2010年後,我就沒再進關西,因為我的心裏,就只有Okinawa 
有一點點成份,我也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得可以放下Okinawa 
顯然,有點不太行…
好友在今年暑假也是前往Okinawa ,透過網路傳回來一張張的照片…
我心底有一個念頭…
怎麼我不直接搭日本國內航空直奔Okinawa 呢? (只能想…但我不能這麼做…)

也就這樣,我更加猶豫不決了。

IMG_7191

第三版行程,終於在逼近的日期中,再度產生。

Day 1: 台北- 關西空港 - 甲子園 -Mizuno BallPark - 住尼崎セントラルホテル7200yen

Day 2: 尼崎- 日產尼崎駅前 - 租車3天 19698yen -明石海峽大橋- 明石海峽公園 -安藤忠雄「舞夢台」-淡路プリンスホテル 8640yen

Day 3: うずしおドーム なないろ館 (觀潮船)-丸山海釣り公園 (釣魚) -淡路プリンスホテル 8640yen

Day 4:舞子公園 - 三井outlet -須磨浦公園(釣魚) -神戶鐵人-三の宮 Round One- 東横INN神戸三ノ宮2 8721yen

Day 5: 還車- 把託運行李寄至關西空港 - 甲子園(職棒 阪神 & 養樂多) -東横INN神戸三ノ宮2 8721yen 

Day 6:沒行程,閒逛 - 住 「シーサイドホテル舞子ビラ神戸」9,800yen

舞子 - 飯店 接駁車

A5W6IJ.jpg(53481 byte)

 

舞子駅

舞子駅MAP.jpg(93014 byte)
Day 7: 舞子海水浴場 - 住シーサイドホテル舞子ビラ神戸」13,200yen
Day 8: 舞子駅 -の宮 -神戶空港 - 高速船 - 關西空港 - 台北

 

 

就這樣…很沒什麼行程的旅行。
至於,會怎樣,就到時看著辦吧。

********************************************

昨天,我終於寫信給Mizuno BallPark了 
活動開始的當下,我人才剛到關西空港,而…來不及在10點時到甲子園集合
希望,他們還是能接受,讓我們參加這次的活動。
不過,信寫出去一天…還沒收到回信。
看來,我是造成他們的困擾了。

一股不安繚繞於心…正在等Mizuno的一封信…超怕被拒絕~
等待,著實是一種折磨…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