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球,在我家有說不出來的吸引力…
男孩可說是為它瘋狂呢!!

人到了日本,忍不住就想扛回台灣來。
這次是先上網訂購了後,寄到飯店
但因為體積也有點大,很怕會壓壞,所以是手提上飛機回來的。

IMG_2362

在日本野球盤的選擇非常的多。
有大有小,當然也有電子式的…
而,我們逛玩具店時,也意外發現了一組小組的野球盤 (Baseball Game Jr.  2007 推出)
價格感覺也不是太貴,就一併買回來嘍。

 IMG_2321

原則上來說,野球盤是一種可以2個人對賽的玩具。
有人進攻、有人防守。
擊球出去後,就看小鋼珠跑到那裏,才能判定是進壘,還是Out
在球盤上,都會有可以計球數、出局數的功能。

而這小組的野球盤,是適合可以隨身帶著出門…打發一些零散的時光。

在其官網上http://epoch.jp/ty/yakyuban/ (按我) 有很完整的說明內容、影片,甚是野球盤的發展史呢!

日本人阿,真是太神了
想都沒想過…野球,也能這樣玩阿!! 佩服!!

另外,買的這組是「野球盤 K

IMG_9243

當我們剛到日本的第一天,東西就已經在飯店等我們了
男生阿,極為開心,一心只想快快拆開來玩。連續對戰了好幾回合呢! 愛不釋手~

守備時,真得也有九個球員上場喔!
各自防守的位子,都可以進行一些微調。
小鋼珠若是打到每個守備位子的人前面的洞,就代表out 接殺!
球速的快慢、變速球、消失的魔球、直球、變速球…這都是投手可以控制的喔
而且還可以連續發球喔!!

而進攻的人呢,可以選擇左打、右打喔
不是每顆球過來都得打
一定要小心判斷,好好的選球喔

在好壞球的判定上,也非常的簡單
在手擊棒後頭有三個洞,就看球落進那個洞,就可以直接判球
規則非常的簡單
只要打擊出去有進到最後一排的壘包代表洞上
就代表上安上壘
最好是可以一擊就進了「全壘打」區的洞啦~

這商品設計很貼心~
叫人不玩它,都很難耶。

在官網上(按我) 還有電子野球盤的呢,由電子來幫計算分數耶~
但電子野球盤可是滿貴的~~我完全因為價格而下不了手。

打擊區上,不在只是一隻冷冰冰的棒子,而是一個擊球者耶~
若擊出全壘打,可是會有歡聲雷動的呼喊聲~
太真實了啦~

到底誰會是「三振王」?誰才會是「本壘打王」?!
沒有好好比一場呢~
定不了輸贏的!

到底在哪裏可以買呢: Amazon JP (按我)
參考野球盤的玩法影片(按我)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