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去日本有逛藥粧店的話,我通常不太會買,最多就只買EVE 的止痛藥和ルル這二種較多。
偶然的機會中,看到別人血拼的戰果中有買牙膏,
而且上頭寫著GUM,心想這牙膏還算滿常看到人家買的,心底掛著疑問:到底是有何神奇之處?
當我隨逛經過藥粧店時,正巧也看到了GUM,也沒怎麼仔細看,就隨手拿了三條,一個KIDS 二個成人的,就這樣買回家了。

IMG_2816

回來後,也不是馬上就拆用,是等到小男孩把他們原來的牙膏用完後才一起換上。

在牙膏的選擇上,有時會挑一些含有不同口味的,或是牙膏管上有一些可愛的卡通圖樣
反正直覺就是潔牙咩,應該也不會有多大的不同之處
剛用完的這條是 SENSODYNE PRONAMEL (舒酸定琺瑯質防護)的牙膏後,就開始換上SUNSTAR G.U.M 的牙膏試試。

G.U.M小孩的牙膏最主要是「蛀牙預防」還有「齒垢除去」的功能。
也為了提高小孩的接受度,這牙膏有微微的「水果香味」在其中。

一開始也沒多大的感覺,只是和小男孩說,不要每次都擠了一大堆牙膏
我並沒有仔細看牙膏後頭的說明(它全都是日文…我也還看不懂)

換我自己開始用成人的牙膏後,這才覺得此牙膏…果真很合我呢!!
瞎貓碰上死耗子呢!!

在成人的牙膏的外觀上有寫了幾個關鍵字
藥用」「齒周病菌の殺菌」「菌の破片LPSも吸著除去」「 +BIONIUM
感覺上,很猛!!
可以預防「牙周病的細菌」咧~
經查詢了一下,意思上是說: 被破壞的牙周,這些病菌釋放出來的LPS是引發牙周病的根源
而這個牙膏呢,就是針對這部份進行殺菌喔,使LPS 不活性化! 抑制LPS的引發。

使用時,這牙膏有一丁丁微微的藥用的味道,但是一點也不嗆人
之前我使用它牌的牙膏,常常都會刷牙刷到吐~就是牙膏碰到舌後時…引發想吐
總是很不解,為何會這樣哩~
換用了GUM後,這個問題還沒發生過
這是使我產生好感其一原因。
其二是,用這牙膏刷完牙後,並沒有像之前使用它牌的牙膏一樣,整口的薄荷味
原本有一丁丁的不習慣
但是經過睡了一晚後,早晨起來口腔的味道也和剛刷完牙時的感覺差不多…
這也使我覺得有點驚訝呢!
感覺真不賴!!

我後來上網找了一下他們的官網(按我)
發現原來他們有多款的牙膏,是針對不同的功能來推出
像是「牙齦出血預防」「知覺過敏」(應該就是所謂的敏感性牙膏)另外還有「加強」的商品
這次使用之後,應該就會成主顧
可惜,我在台灣找了一下,並沒有賣G.U.M的商品
接下來就只好到日本時再進行補貨了
下次,我應該也會考慮採購一下不同款的牙膏一併使用看看
另外,他們也有推出小孩的潄口水,我應該也會一併試看看喔~

真希望台灣有人可以代理進來通路裏賣阿~這真是不錯的牙膏呀!!

PS 2013/09/24  突然在電視上的廣告看到…G.U.M 已經進台灣了喔~
                      未來不用再去日本補貨就可以買到嘍~
                      應該很快就會在通路上舖貨啦~喔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